杭州米市巷街道保障写字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7:51   

浙江日报讯 (通讯员楼裕记者来逸晨)2月10日,白马大厦门口,每隔几分钟便到达一位杭州话机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物业工作人员给他们检测体温、核实身份。

这是杭州米市巷街道迎来的第一批企业返工人员。“我们提前要求这27位员工每隔5分钟到岗,隔开办公,不串门、不聚集。我们每天为每位员工准备两个口罩,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杭州话机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力部经理王百宁说。

米市巷街道拥有20余幢办公楼宇、900余家入驻企业。原来,为了既保证企业有序复工,又确保楼宇、企业、员工的安全,米市巷街道推出写字楼疫情防控“十个一律”,从防疫机制建设、出入管控、人员值守、公共设施、外卖物流等各个方面对企业和物业防疫工作进行细致规范,并在各写字楼大厅、电梯等公共区域通过海报、电子屏、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街道工作人员“下班不下线”,通过钉钉、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为辖区企业定向推送信息、答疑解惑,为企业有序复工做好服务。

“我们关闭了地下车库与主楼的通道,只留一个口子可以进出,外来访客须做好防疫情况登记表后由企业人员带领进入。”白马大厦物业经理朱志强介绍,“出入口处设置快递快餐寄存空间,每天两次对重点部位消毒。”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楼裕 记者 来逸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