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女明星生二胎大多也在和时间赛跑
2015-10-31 07:35:17 杭州网

女明星生二胎大多也在和时间赛跑

穿平底鞋、小腹微微隆起的大S和老公、女儿。

女明星生二胎大多也在和时间赛跑

邹市明全家

在生二胎这件事情上,喜欢赶潮流的明星们当然不能落后。昨天,大S就被媒体宣布“再次顺利怀孕”。

10月29日是大S奶奶94岁的寿宴,当天她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被媒体拍到穿平底鞋、衣着宽松,而且小腹微微隆起。对于女儿再度怀孕的消息,大S妈妈也没否认,她藏不住喜悦地说:“我只能说我很开心,有些习俗是要遵守的。”

其实早在政策出台前,就已经有不少娱乐圈明星投身“二胎大军”了。现在回头看看,当初为了生二胎,大家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有不怕罚款“土豪”型的,比如曾经一度引发“超生”话题的导演张艺谋,因为和陈婷“非婚生育3个子女”而在去年1月被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依法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万多元。还有为了躲避政策到香港、美国“曲线”生子的——邓超和孙俪为了生“小花妹妹”,就提前办理了香港优才计划,把自己变成“香港人”。王宝强为了老婆肚子里的“二胎”,也不惜携妻子低调“潜伏”美国,直到第二个女儿诞生才回国。

不知道这些明星们看到如今的政策,会不会懊恼自己没有大S和汪小菲那样的“好远见”。但是话又说回来,大家都说明星们“人傻钱多”,只要能生孩子,花点钱算什么。不过,娱乐圈的二胎生活,也不会永远光鲜亮丽。

今天,我们就列举了一些明星们的二胎“酸甜苦辣”,权当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仅供参考哦。

酸·二胎跟一胎像是“复制粘贴”

代表明星:邹市明

有一种脸,叫复制粘贴。如果你还记得在本季《爸爸去哪儿》中,当邹市明的二儿子和大儿子轩轩站在一起,两人竟然有一模一样的单眼皮小眼睛和肉嘟嘟的外形,呆萌程度堪称“迷你版轩轩”。就连工作人员都表示:“兄弟两个不用说话,只要静静站着就能分分钟把人萌化。”

还有陆毅的老婆鲍蕾,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四口温馨照,当网友们看到贝儿和妹妹一起玩耍的照片时,各个都说“100%撞脸贝儿”。

黄磊的二女儿首次曝光后,也因为“太像大女儿黄多多”被指“基因的力量好强大啊”。

甜·孩子怎么富贵就怎么来养

代表明星:李湘

说到生二胎的理由,明星们大多会以“一个孩子太寂寞”为说辞。倘若第一胎是女儿,那么有时也难免被外界讨论,是不是要“争口气”生男孩。对于明星来说,不管生孩子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养孩子那是一定要怎么富贵怎么来!

9月刚刚宣布怀上二胎的李湘,紧接着在10月就迎来了大女儿王诗龄的6岁生日。就算身怀六甲,但孩子的生日派对可一点不怠慢。从现场照片来看,李湘夫妇为女儿举办的这场“粉红色生日宴”堪称豪华,不仅请来了一大堆明星家庭参加,现场更是充满了鲜花、蛋糕……

有网友调侃:“王诗龄庆一次生,我可能要工作半年。”早前就有网友爆料,王诗龄就读的贵族学校,一年的学费就要16万-21万元。

除了养孩子贵,明星们生孩子也不便宜。王菲在生二女儿李嫣时,住的是北京某医院,光洗手间就有15平方米,价格自然不菲。姚晨生下儿子“小土豆”时住的也是这家医院,据说当时给了优惠套餐价,也高达10万元。

看点其他新闻:全面放开“二孩” 这些问题你都要了解清楚

这个双休日阴雨相间 杭州明天气温会降至10℃上下

昨天杭州地铁惊现僵尸秀惹争议(组图)

李健杭州开唱 没有高潮迭起却让人听的特别安心

在杭州救人再也不怕被讹 因为杭州昨天出大招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