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刚跟前男友张翰分手 郑爽又跟井柏然闹绯闻
2015-05-02 07:25:35杭州网

“看见郑爽在对面的街上着急地暴走,我们就是不能出面帮她,只能盯着她看。”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执行导演肖蕾子说。话音刚落,备受“虐待”的郑爽就忍不住接话,“看吧,他们一直跟着拍我,就是不跟我说话,知道我找不到路,就是不告诉我,我当时真的挺无助。”

上周六,第二季《花儿与少年》播出,毛阿敏、宁静、许晴、陈意涵、郑爽、井柏然和杨洋几位明星,开启了他们的英国旅程。作为团队的“导游”,英语不太好的郑爽从订酒店开始就抓狂,之后她又负责接机等工作,最后,因为酒店房间没有暖气和热水,“爽妹子”当着大家的面哭了起来。

明星们在旅行途中如何状况百出,正是《花儿与少年》的最大看点,节目播出后,郑爽很快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昨天,郑爽和节目组一起来到杭州,虽然目的是宣传明天播出的节目,但她还是频频向导演吐槽。

当然,大家的“八卦”,可不仅仅是节目中看到的那么简单。

你们竟然这么玩 张翰井柏然掰手腕争“美人”郑爽

郑爽被关注,有一个原因是:《花儿与少年》第一季的“导游”人选是她的前男友,张翰。另外一个原因是:第二季节目中的另一位明星嘉宾井柏然,是郑爽现在的绯闻男友——去年拍摄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时,两人私下互动颇多,被传“因戏生情”。

八卦来了。湖南卫视4月28日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中,张翰和井柏然在互动环节玩起了掰手腕的游戏。本来,节目组安排的是韩国演员池昌旭和井柏然掰手腕,结果张翰主动请缨要和井柏然较量,还暧昧地说:“我知道你们想看我和他掰(手腕)。”主持人也在一边起哄,“谁赢了谁就可以抱得美人归。”结果是,张翰故意输给了井柏然,并当众放话:“美人是你的了。”

节目组这么玩,为的自然是话题性。“美人”郑爽当然要接招,她昨天表示,自己会看第一季《花儿与少年》,“感情都过去了嘛,没什么不能看的。”对于张翰,郑爽的态度也很直接:“分手后就不会跟前任再联系。”

你们还要这么玩

“枕头大战”郑爽井柏然亲密互动

张翰已经是过去式,现在的问题是井柏然。

上周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井柏然曾说女人分两种,一种可以谈恋爱,一种可以娶回家,“郑爽属于可以娶回家那种。”面对这个问题,来到杭州的郑爽有点尴尬,“我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随后进入宣传模式,“我觉得他(井柏然)这话说得有点早,节目后期我可能会爆发出性格中不同的一面,到时候他看见了,说不定会被吓跑。”

到了现场的互动环节,节目组播放了几张郑爽拍摄的其他明星嘉宾成员照片,结果不是糊掉就是虚焦,这让郑爽频频跺脚,“真的是我拍的吗?我拍的应该会比这个好一些吧?”然后,她指着一张杨洋和陈意涵的合影,开始爆料:“意涵和杨洋特别能玩到一起,他俩经常一起商量路线怎么走,都快合二为一了。”说完又忍不住提起了井柏然,“我跟小井就是自来熟那种。”

今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里,众位明星将在英国上演疯狂的“枕头大战”。节目中,陈意涵和郑爽冲进人群,拿起枕头对着路人一顿疯砸——刚开始,郑爽被“殴”得很惨,随后,井柏然加入,帮郑爽围攻一位当地人……这么玩,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 英国最古老的
夏季驱蚊导致火灾怎么办?
拱墅这23处“盲区”将被点亮 可在你家附
“美丽生活 绿色WE来” 华润万家201
恩施“小候鸟”飞来杭州啦!杭网义工情暖恩
她一句能帮忙续命赚了19万
“国际铜管音乐周”在杭完美收官
北京动物园游客挂面喂猴成灾 园方:或致动
世界杯熬夜看球且暴食 男子把自己“吃”进
年薪39万元 西班牙一公务员"翘班"十年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