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城管办开展“回头看、全面查”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26   

进入7月,“烧烤”模式开启。如此高温之下,开发区城管办对城市管理问题的整改工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依然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近日开展了“回头看、全面查”工作。

开发区城管办结合第三方监管和数字城管巡查,对区内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仍然不少,主要表现为卫生死角、绿地裸露、杂草和路面破损、开裂等。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周末持续用劲不放松,全力整改不足,全面抓好落实,力争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防止反弹回潮。特别是工作难度大、职能交叉多、容易产生漏洞的环节,大家相互配合、主动补位,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真正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开发区城管办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发现的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快速整改,巩固实效,做到“硬件”过硬、“软件”也过硬,齐心协力创造美好城市环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朱燕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开发区城管办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发现的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快速整改,巩固实效,做到“硬件”过硬、“软件”也过硬,齐心协力创造美好城市环境。开发区城管办结合第三方监管和数字城管巡查,对区内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仍然不少,主要表现为卫生死角、绿地裸露、杂草和路面破损、开裂等。如此高温之下,开发区城管办对城市管理问题的整改工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依然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近日开展了“回头看、全面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