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驻浙部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61名文职人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3   

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央军委统一部署,驻浙部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2018年,驻浙部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261名,主要招考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涵盖医疗、护理、会计、工程、高教等专业。

根据计划安排:

7月12日至22日,报考人员可通过军队人才网(网址:www.81rc.mil.cn)报名;

8月26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

12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签订聘用合同等工作;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考,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附: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岗位计划.xlsx

推荐阅读:

杭州群租房内俩小伙酒后起争执 结果双双挂彩…

世界杯球迷报告:四成上班族 小龙虾跌落夜宵榜

办公室久坐者的福音 这套"五禽"健腰操了解一下

杭州二孩家庭的暑假都怎么安排?家长们忙坏了

扫码后才发现共享单车有故障 扣的钱要得回来吗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鹏  编辑:高婷婷
返回
8月26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考,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央军委统一部署,驻浙部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已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