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借款3万竟要还800万,杭州富姐短短一年倾家荡产!提醒:接到这种电话马上挂掉!
2018-04-26 15:18:32杭州网

原本只是做生意上的资金周转,借款仅仅3万,短短一年竟变成了800万;本来只是帮朋友借贷担保,万万没想到借款2万,最后还款竟变成了140万,甚至连杭州市中心的房子都赔上了……

这一个个如同噩梦般的遭遇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近期,杭州警方出重拳,严厉打击了以借贷为名非法牟利的违法犯罪活动(俗称套路贷),一举揭开了这个隐藏在借贷纠纷表象背后的犯罪团伙黑幕。

在这些警方侦破的“套路贷”系列案件中,犯罪团伙如何一步步展开套路,让3万变成800万之巨?

受害人又为何会深陷“贷款门”却一无所知?

4月26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向公众披露近期破获的一系列“套路贷”案件,一起来看看“套路贷”如何带你一步步进坑。

要还的钱翻了十倍 杭州小伙深陷套路贷

血泪控诉“是我害死了妈妈”

今年2月1日,24岁杭州小伙陈海到派出所求助时,一开口就震惊了办案民警。

“救救我,我害死了妈妈,让家里填了30多万的债务窟窿,如今已是走投无路!”

陈海是杭州萧山大江东人,父亲早年离世,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可能是因为单亲家庭的缘故,表面内向胆小的他,一直渴望获得更多的关注。

于是,上大学期间,他对自己的穿着特别上心,也热衷于请朋友们吃饭唱KTV,家里给他的每月一两千元的生活费,不够他这样大手大脚的花。

生活费没了,陈海开始接触“高利贷”,在校期间共计贷款十多万元,这些钱全部被他用于高档消费,对此,陈海一直瞒着家人。

大学毕业,债台高筑的陈海为了还钱,想到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就联系了“高利贷”时认识的中介人冯某某(31岁,萧山人)。

2017年7月初,由冯某某介绍,冀某某出面,俞某某出资,借款给陈海人民币3万元。借款时陈海被要求“一式两份”写2张3万元借条,并以上门费,利息,保证金等为由先扣除2万元,冯某某收取介绍费4000元,实际给予陈海的只有6000元人民币。

冯某某等人还威胁陈海,不许他去其他地方借款。

在借钱给陈海之时,冀某某等人就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先在陈海身上套路贷10万元左右,再一步步垒高债款,最终目标是陈海家的房屋拆迁款。

他们早就查清楚了,陈海母亲的房子即将拆迁。

陈海竟然完全没想过,自己此时已经被“套路”了,不断拆东墙补西墙,债务雪球一样叠加,半年时间就先后“套路贷”了十几万元。

之后,“债主们”开始花样追债。

1  2  3  4  5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 ...
崖壁求学路之 ...
用影子来作画 ...
巴以冲突致千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震撼!杭州男子寻短见民警飞身扑救监控拍下 ...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 ...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 ...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南京警方通报“幼托机构虐童案”:涉事教师 ...
2男2女在上海高架互殴 2名男子分别被拘 ...
陕西府谷通报“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已提 ...

马克思诞辰200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