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未来的智能化商业啥模样 涂鸦打造全球智能化商业加速器
2018-05-08 10:53:56杭州网

未来的智能化商业将会变成什么样?近日,在涂鸦智能举办的“2018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全国百城巡展慈溪站上,涂鸦智能总裁陈燎罕在演讲中提到,通过tuya.com,涂鸦将为客户进行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渠道赋能,5分钟制作APP, 8小时出小样,15天量产,助力全球智能化商业加速1年。

事实上,在本次“2018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慈溪站上,涂鸦提出了“三个一”的目标:今年剩余8个月完成1亿个智能设备出货,投入10亿人民币打造tuya.com全球化智能平台,帮助企业伙伴实现100亿美金的GMV(商业交易总额)。

此次慈溪站峰会还有三大亮点:一是1000款智能产品全国巡展。涂鸦精选1000款智能产品亮相慈溪峰会,为千名企业家搭建现场选购交易平台;二是100位海外买手现身峰会现场,和国内制造企业面对面交流,增加合作机会;三是涂鸦技术团队1对1助力企业智变升级。涂鸦在峰会现场安排了资深技术团队,1对1对接有智造升级需求的企业,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产品智能升级。

据了解,截至2017年11月底,Tuya智能云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目前日处理设备请求量超过200亿次,日语音AI交互600万次,累计数据量达到1PB。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图库
百万余株郁金 ...
崖壁求学路之 ...
用影子来作画 ...
巴以冲突致千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震撼!杭州男子寻短见民警飞身扑救监控拍下 ...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 ...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 ...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南京警方通报“幼托机构虐童案”:涉事教师 ...
2男2女在上海高架互殴 2名男子分别被拘 ...
陕西府谷通报“民警上班时间做足疗”:已提 ...

马克思诞辰200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