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秋季班5月14日开始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09:57   

共9门课程可选 新设“智能手机”班

智能手机不会用,诸多功能用不溜?想要打太极强身健体,却找不到好的老师教?别犯愁,机会来了。

昨天,市总工会发布消息: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2018年秋季班招生将于5月14日启动,共开设9门课程,15个班级,505名学员。除了深受老年市民喜爱的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生活茶艺、插花等课程外,本期还将新开设一个“智能手机”班,增加一个春季学期报名异常火爆的“太极拳”班。

报名有什么条件?

凡是具有杭州户口,或户口不在杭州但在杭州退休的,年龄在72周岁以下(1946年9月1日后出生)的职工都可以报名。

如何报名?

教学班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摇号”的方式进行,每人预报课程不能超过2个。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20日,预报名地址为https://jinshuju.net/f/ZGAnfD。

报名结束后,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将对预报名超出招生名额的教学班进行摇号,以确定录取学员名单,由杭州市国立公证处或杭州市总工会对摇号全过程进行公证;5月25至27日,摇号结果将在杭州市总工会网站、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网站上公示,并短信通知录取学员。

收费标准上,插花、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生活茶艺、太极拳:150元/生·班·学期;自我保健与按摩、电脑入门、智能手机、旅游文化:100元/生·班·学期。

需要提醒的是,各位老年朋友报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尤其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一旦提交无法修改。具体事宜可咨询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办公室。咨询电话:87913084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00,13:30-16:3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潘禹妨 张晓燕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