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大姐溺水河中漂了2个小时奇迹生还!救她一命的居然是……
2018-01-10 13:39:34 杭州网

新闻提要

不远处,一具“浮尸”漂在水面上,面部朝上,身着黑色衣裤粉色帽子,脸白得可怕,看上去像是个上了年纪的女人...

前天上午10点多,富阳东桥镇陈林村一位大伯路过村里桥下水滩时,赫然看到了这一幕。吓得丢了魂似地赶紧往回跑。

“浮尸”脸色惨白全身冰凉

心肺复苏时突然一声咳嗽

当天上午,富阳万市派出所民警羊益军带着协警孙国民、沈晓军赶到了现场。

天飘着雪籽,河边气温接近零度,羊益军和同事也顾不了许多,远远看见“浮尸”就一路跑到河边,一脚踩进水里准备蹚过去,“在那边,赶紧拉上来!”

两位民警不顾没过腰部的水深,伸手朝“浮尸”够去,抓住了衣服,慢慢往回挪。岸上增援警力赶到后,大家一起帮忙拉手,好不容易将有点胖的“浮尸”拖上来岸。

女子脸色惨白,全身冰凉,看上去似乎没有了气息。

“快快快,赶紧做心肺复苏,兴许还有得救!”羊益军一边喊着,一边将“浮尸”摆成躺平的姿势,现场民警给她做起心肺复苏。

突然,“浮尸”一声咳嗽!

“她还活着,还活着!”众人激动了,赶紧拨打120。

这女子从冰冷的水里刚上来,风一吹,浑身都开始发抖,民警们脱下制服,盖在她身上,等待救护车前来救援。

好在,这位女子送医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在留院观察。医生说,气温这么低的天,要是再晚发现一些,她很可能因为失温救不回来了。

脚下一滑摔进水里

羽绒衣+伞+胖救了她

民警羊益军后来了解到,这女子今年53岁,姓周,就是陈林村村民。

当天上午,周大姐因为心情不佳撑伞走到了河边想透透气,没想到脚下一滑,一下摔进了水里,挣扎半天起不来,而那把撑着的伞正好垫在了她的后背上。

因为桥下来往人少,周大姐跌在水里昏倒,一直漂了近两个小时左右才被村民发现。最终被救上岸。

周大姐当天穿着厚厚的六七层衣服,棉毛衫、毛衣,外面还套了件羽绒服,这让本来就比较胖(1.6不到,140斤左右)的她摔进河里后没多久就一直保持着浮着的姿势,以至于让村民远远看来以为是具“浮尸”。

当天,周大姐家人在得知消息后,纷纷赶到了医院,她的女儿看着病床上的母亲,一直自责:“都怪我,我妈最近心情不好,我应该好好开导她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 者 钟玮 通讯员 羊益军 部分综合温州晚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小寒虽寒 西湖通透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文化大餐来了 杭州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去年的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杭州召开重点改 ...
·你确定会打110吗?关于110你该掌握的常识
·全球百强名校学子走访余杭企业 为余杭创新点赞
·杭州警方切开半座山寻尸 抽丝剥茧侦破一起故...
·浙江晒出2017年“三改一拆”成绩单
·杭州市总工会评选表彰100个工人先锋号
·男子用积雪糊车牌被罚 司机不服辩解是“天遮...
·女司机不服从指挥谩骂并连扇交警头部 已被刑拘
·七旬老人路边晕倒 被90后小伙背起紧紧急送医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