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爸爸喜欢玩王者荣耀 13岁女儿悄悄给爸爸充值被
2017-09-13 07:22:10 杭州网

昨天下午,拱墅公安分局通讯员给快报发来一条微信:一女儿给爸爸充“王者荣耀”游戏点券作为生日礼物,没想到被骗走1000多块钱.提醒大家,充值游戏类账户务必在网游公司官网充值,以保护自己资金安全。

记者金洁洁、通讯员陈新铭:事情是这样的:9月10日,拱墅分局半山派出所接到小月(化名)报警,称自己9月9日晚上在QQ搜索到一个充值“王者荣耀”点券的QQ账户,结果第二天一早发现钱并没有到账。

目前读初二的13岁女孩小月和40岁的老爸,是半山当地居民,父女俩都喜欢玩“王者荣耀”,9月22日是小月爸爸的生日,想到爸爸喜欢玩游戏,对其中一个大概200块钱的皮肤喜欢很久了,为了给老爸惊喜,小月在QQ上搜索时看到一位“王者荣耀点券充值”的网友,她点击了对方空间里的第一条链接,加了另一个叫“小丸子古月月”的QQ好友,对方发给小月一个截图,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充值套餐,小月选了其中一个。

民警说,小月分5次将钱转入对方微信,共被骗走1549元。

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推荐阅读:

上学更方便了!杭州各城区将建多所品质中小学

杭州十里琅珰11月开始"微整形" 不耽误大家爬山

全货机往返航班开通 美国商品15小时运抵杭州!

“阿里18周年庆”红包刷屏 竟又是骗局

杭州老小区地锁遍地 封闭管理或许是治本之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通讯员陈新铭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木槿花开正烂漫
“金条楼”壕气十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华文化讲堂”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风“泰利”冲着浙江来了 杭州还好吗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傅园慧50 ...
·杭州一纹身男半夜手机游戏瘾犯了 一个动作获...
·杭州至美国芝加哥全货机往返航线开通 15小时...
·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杭州文博会来临 行业大咖交流文化消费新趋势
·杭州一美女检察官帮助当事人走出困境
·南京警方破获假性药案:两毛成本伟哥卖到20元
·无证男超载见交警倒车逆行 叫嚣:不是没被抓过
·英国102岁恋童癖者因40年前性侵小女孩被判刑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