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看到小区地上躺了一个人 24岁小伙立马上网:蓝天城市花园砍人啦
2017-09-13 07:35:25 杭州网

8月27日晚11点左右,有网友在19楼论坛爆料版块中发帖,称蓝天城市花园发生砍人事件,有两人被砍死,行凶男子手持菜刀在小区内逃窜。

江干警方监测到信息后,立即联系发帖人。

发帖人姓郑,24岁,台州人,在下沙一家工厂打工,就租住在蓝天城市花园。

民警第一次通过电话联系他时,他坚称自己发布的帖子没有问题,拒绝删帖。

其实,民警之前已赶往事发现场了解了情况——8月27日晚10点左右,蓝天白云大厦门口确实有人发生纠纷,双方都是大厦内一家园林公司员工。

一方是园林公司驾驶员,早前向公司提出离职,公司车队长查询后发现他有两个违章没有处理,要求他处理完后再离职,两人为这事起了口角。

当晚10点,驾驶员喝了酒,情绪激动,又跑来公司找车队长理论。当时他手里拿着一把菜刀,但并没有砍人的举动。

其间,另一名职员赶来劝架,车队长趁机离开,而驾驶员仍在气头上,拿起地上一块停车牌打在劝架人腰部,并将他推倒在地。

民警赶到现场后,双方当事人均表示系公司内部纠纷,可以自行解决,不需民警处理。

原本这事到此就结束了,然而郑某路过时,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周围又有人议论,他便凑过去看了会热闹,听到有人说“拿刀”“砍人”等字眼,回家就上网发了篇题为《蓝天城市花园砍人啦》的帖子。

帖子阅读量迅速上涨,还有不少蓝天城市花园的居民打电话给警方,询问相关情况。

民警很快找到了郑的租住处,郑某认识到问题严重,删除了帖子。

“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乱发帖了。”郑辩解说,自己闲暇时喜欢关注社会新闻,也常在网上爆料,这次发帖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随便出门。

虽然郑主动删除了帖子,但鉴于其行为已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江干警方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王泽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木槿花开正烂漫
“金条楼”壕气十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华文化讲堂”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风“泰利”冲着浙江来了 杭州还好吗
·直播回放: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傅园慧50 ...
·杭州一纹身男半夜手机游戏瘾犯了 一个动作获...
·杭州至美国芝加哥全货机往返航线开通 15小时...
·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杭州文博会来临 行业大咖交流文化消费新趋势
·杭州一美女检察官帮助当事人走出困境
·安徽湖南局地发生风雹灾害 造成3死1失踪
·男子跳水头部触底致瘫 法院判决:游泳馆赔45万
·"自杀程序员"前妻疑拥千万别墅 院内有汽车充...

飓风来临之前的迈阿密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美!90年代港姐旧 ...

卢靖姗亮相《求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