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漂亮女孩家里 小伙被另一个小伙用菜刀抹了脖子
2017-02-17 08:10:56 杭州网

姑娘:“那个疯子”因为我辞职不高兴,强行入室……

正说着,房子后门传来动静,小叶扶着小李到家了,刚走进4楼楼道。在他们进屋前,小叶终于愿意说一些情况。

“刚开始就我一个人在家,因为他(她指了指身边的小李)是中午下班的,我一直在等他回来。等着等着有人敲门,我想肯定是他回来了,直接把门一开,结果居然不是!”小叶说,门外站着的是后来伤人的小伙陈某(化名)。

小叶并不称呼陈某的名字,而以“那个疯子”指代。

“他(指陈某)之前是跟我同个单位的,我这几天辞职了,他很不高兴,找上门来要说这个事情,我就跟他出去谈了谈,把问题都说清楚了,再没什么可多说的了,结果他还不死心,又折回我家里来敲门。”

小叶说,这一回小李已经到家了,正在切菜洗锅准备做午饭,因为之前已经跟陈某讲清楚,也不想让他跟小李见面,她没有给门外的陈某开门。不想陈某也是铁了心,在外面说“你不开门我不走了”,而且说到做到,真的不走。

小叶说自己没办法,只好把门开了一条小缝,想劝劝陈某。

“他就是个疯子!我门缝一开,他一脚过来顶住门,用蛮力把门推开了,强行闯进我家里。然后他们两个(指陈某跟小李)就吵起来了,动了手,他(指陈某)还动了刀!刀就是我平时切菜用的菜刀,倒不是他事先带在身上的……”

到这里,小叶不想再多说什么。我试着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三个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情感纠纷?”

小叶神色明显犹豫,转向从头到尾没吭一声的小李,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要不要说?”

小李的眼神瞬间从黯然中恢复过来,“不要说了!”

推荐阅读:

以饱满热情优良作风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杭州或在全国率先实现智能汽车“无人驾驶”

杭州交通建设加速度 绕城西复线2020年建成通车

租客煤气罐软管老化泄漏起火 最后却拘留了房东?

碰上假拍卖行 50多位藏家合计被骗至少300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文/摄    编辑:李如    
     图库
奥赫里德湖上海鸥飞
杭州千年古塔因涂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俄界湖兴凯湖: ...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逾期不整改消防隐患 杭州一房东被拘
·望江新城建设进入攻坚阶段 上城区全面推进四...
·浙江省质监局深化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
·杭州市慈善总会2016年度募集善款2.66亿元
·带你探秘丨走进杭州亚运会主场馆 “莲花碗”
·“摇一摇 摇出逃生路线” 杭州51个创新创优 ...
·H7N9流感进入发病高峰 买活鸡宰杀的市民被感染
·男子约见女网友对方猛点酒水 疑遇酒托忙报警
·昆明首例校车超载入刑案宣判 幼儿园司机获刑
·因收养无效 养父母无奈失去呵护5年的"女儿"

走进莫伊谢耶夫舞 ...

情人节在巴黎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