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求偶 杭州5位公交司机亮相车厢公开征婚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17 08:04   

昨天10:46,毛先生给快报发来微信:51路公交车里面挂满了装饰的花朵,过道里挂着公交驾驶员的照片和简介,为他们找对象,非常有爱。

昨天上午,我在吴山广场找到了这趟“相亲巴士”——51路公交车,从吴山广场出发,途经长桥、苏堤、岳庙等环景区线路,终点也是吴山公交站,共21站。

51路所在的杭州公交二公司一位负责人说,这趟“相亲巴士”目前只有一辆,车上有5位男性司机个人信息,去年七夕之后放在车厢里。

“5位男性司机都是自愿参加,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司机找到心仪对象,这样工作更舒心,如果效果好,我们会在更多的公交车上放相亲信息,甚至让我们的单身女司机也来找对象。”

5名男性司机中,年龄最大的42岁,最小的28岁,都是杭州人。目前,有一位司机已经找到合适对象,刚谈3个多月,其他的司机仍在寻觅。

已成功

孟李迎 42岁 51路司机

他近水楼台先得月

昨天,我来到吴山公交站,见到了这位相亲“成功”的司机孟李迎,他是5位相亲司机中年龄最大的一位,42岁,杭州人。

孟师傅说,自己就是开这趟“相亲巴士”的驾驶员,也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之前,孟师傅也处过几个对象,但由于工作关系,基本三点一线,全都没成功。“家里妹妹出嫁后,父母总让我抓紧,这种事都是缘分,急不来。”

去年,公司开了这趟“相亲巴士”后,孟师傅主动报名。因为自己刚好就是“相亲巴士”的驾驶员,来找他的人多些,有七八个,大部分都是女方父母。

3个月前,有个女孩主动加了孟师傅微信,“她也是本地人,旅游公司做会计,我们相处了3个月,性格跟我很合得来。”说起女方,孟师傅一脸害羞。他开玩笑说,如果成了,请你喝喜酒。

目前,其他4位男性司机仍在等待缘分。

昨天,刚好他们都在岗开车,考虑到乘客以及司机行车安全,我没有去打扰。不过,我随后通过电话与他们都取得了联系。他们也敞开心扉谈了谈心中的那个“她”。

期待中

于建国 39岁 38路司机

身高165cm左右,体重55公斤 QQ:79729145 微信:Yujiang0U123 有住房 择偶标准:身体健康、贤惠大方

于师傅父母离世,一人独住在古荡,房子37方。

他从小就喜欢电子,组装过手机电池、换过主板,修过电脑,装过音响、单片机,以及示波仪(检测电流的仪器)。

于师傅开车两年多,之前做过服务员。炒菜味道还可以。之前,朋友和同学也介绍过几个女孩,但对方一听他是饭店服务员,工资才2000多块,最后都不了了之。“我不算聪明的男人,也不太会赚钱,但我顾家,我希望自己能早点找到女朋友,尽我最大能力给她幸福。”于师傅说。

章定龙 28岁 66路司机

QQ:790633176 微信:790633176 有房(大学路) 择偶标准:身高165cm—170cm之间,贤惠持家

章师傅开公交7年多。这次公司组织相亲活动,章师傅笑称,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没想到还真来了一个女孩。

“女方妈妈给我发了短信,我就加了她女儿微信,结果吓我一跳,我一看她朋友圈,居然有我小学时候的班级照片,一问她,原来我们是小学同学。”章师傅说。

我问,后来呢?章师傅说,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毕竟是小学同学,太尴尬。“我觉得找对象,急不来,顺其自然。”

推荐阅读:

以饱满热情优良作风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杭州或在全国率先实现智能汽车“无人驾驶”

漂亮女孩家里 小伙被另一个小伙用菜刀抹了脖子

租客煤气罐软管老化泄漏起火 最后却拘留了房东?

碰上假拍卖行 50多位藏家合计被骗至少300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文/摄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