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会动会叫会呼吸的40多种恐龙 10月在超山等你去和它们一起玩
2016-09-29 07:27:24 杭州网

会动会叫会呼吸的40多种恐龙 10月在超山等你去和它们一起玩

敢不敢与“恐龙”同住?

松软的泥土上,出现了莫名巨大的脚印,晚上能听到一阵阵咆哮,还有人在一堆沙土里挖出古化石……最近,一大群“恐龙”突袭超山,有霸王龙、迅猛龙、雷龙、峨眉龙、窃蛋龙……它们穿梭在超山北园,带你穿越回侏罗纪世界。

这是超山北园正在举办的恐龙科普巡回展,要是你还没想好国庆假期带孩子去哪里玩,可以去看看哦。你可以近距离感受电影里的“恐龙大战”,也可以看看小恐龙破壳而出的场景,还可以体验挖掘恐龙化石的过程,当一回考古学家。如果这些还不过瘾,那么骑上恐龙,和曾经的“地球霸主”亲密接触,是不是足够有吸引力?

40多种恐龙“空降”超山

模样逼真会动会叫会呼吸

恐龙曾经是地球上的“霸主”,也是现在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对象。

你知道声音最响的恐龙、牙齿最多的恐龙、食量最大的恐龙、最聪明的恐龙、寿命最长的恐龙分别长什么样吗?

超山北园会是大家探索、了解恐龙知识的极佳课堂。

昨天下午,虽然雨一阵阵地下个不停,但超山北园里依然有不少恐龙迷。“妈妈,这个恐龙肚子会动哎,一鼓一鼓的,是不是跟人一样在呼吸?”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问,小手还在恐龙肚子上不停地摸来摸去。

超山风景区工作人员说,这次展出的全是仿真恐龙,模样逼真,惟妙惟肖,它们会动会叫会呼吸,时而眨眨眼、时而跺跺脚,冷不丁还会甩甩尾巴发出低沉的怒吼声。而且,这些“恐龙”都采用了声控和远红外技术,走进感应范围内,它们还会动起来跟你打招呼。

北园广场上,一个小型霸王龙的骨架也吸引了很多人,这是专门从上海一家博物馆运过来展出的。这次展览分为远古狂野生物展示区、恐龙科普区、互动体验区、恐龙纪念品区、儿童游乐区、美食区等六大区块,现场每种恐龙都有详细的介绍,还可以参与恐龙拼装大赛、巨幅恐龙绘画比赛、恐龙蛋彩绘大赛等。

五彩帐篷都为你准备好了

欢迎在恐龙脚边“安营扎寨”

这次超山恐龙科普巡回展的另一大亮点,是能让你在恐龙脚边“安营扎寨”。

举办恐龙科普巡回展的超山北园,准备了一些五彩的帐篷,你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在里面躺躺,可能正好在恐龙脚边,也可能正好和恐龙四目相对,那一定是很奇妙的感觉吧。

走到东园,穿越梅林,红的、蓝的、绿的、紫的、黄的……五颜六色的帐篷也铺满了香雪海大草坪。躺在草坪上,看看书发发呆,或和孩子踢足球、放风筝。看完恐龙展后,这里是个绝佳的休息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华灵轶 记者 周少燕 摄影 陈林森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五彩秋色帽儿山
广西:文明之花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原来这些美术馆都 ...
倪妮晒香肩 一袭拖...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红十字会14支应急救援队驰援丽水灾区
·大江东有效投资再添大手笔 广汽改造项目正式...
·小心!两女贼用这种手法偷走杭州服装店店员手机
·国庆预计2150万人次乘坐 杭州公交将增加班次...
·玩笑开大了!杭州大叔狂吃27粒感冒药差点没了命
·光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落户杭州
·受台风“鲇鱼”影响 杭州今起多阵雨
·进口椰子油乱贴有机标签 超市退赔买家6720元
·专车被罚 司机吐槽平台"见死不救"拒分担罚款
·四川一贫困村每户按灯收电费 每灯每月收40元

木卫二疑有"喷泉" ...

致命小行星来袭或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