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从一问三不知到不愿跟亲爹回家 3小时5岁男孩爱上了“临时妈妈”
2020-05-14 09:34:22杭州网

吻别“临时妈妈”

“爸爸,我不想走,我想继续陪阿姨上班。”见到了来所里接自己的父亲后,小男孩含着泪说道。

“乖,先跟爸爸回家,阿姨得回去工作,等阿姨下班了,再来找你一起玩!”吕琴琴暖心安慰道。

“好,那阿姨我们等会见哦!”小男孩满脸期待地答道。

三个小时的短暂相处,特殊的母爱,让小男孩不舍离开。和吕琴琴暖心吻别之后,小男孩和父亲离开了。

经了解,小男孩当天和外婆去公园里玩,出门时随身带的玩具车不小心丢失,外婆便去找玩具车,交代小男孩待在原地玩耍,不要离开。可过了一段时间,外婆仍没有回来,小男孩便起身去找外婆,因为公园比较大,小男孩一时迷失了方向,在公园迷了路。

民警核实了小男孩父亲汤某某身份后,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对看护年龄较小的儿童时,一定不能让小孩脱离自己的视线,这次幸好孩子遇到了好心人并未发生什么事情,如果发生意外,到时候就追悔莫及了。小男孩父亲连连点头,表示今后定会更加小心看护孩子,同时,看到孩子在派出所被照顾得这么好,非常感激吕琴琴及民警们的帮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施劢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淳安临岐镇覆盆子进入采摘期 百万粉丝级主
​有人花大钱要买的“怪鱼”  杭州老人放
亚运会前全线建成!杭州这条快速路等你来取
飞絮卷土重来?搞错啦!原来这白色的絮毛是
网约车肇事致人死亡,2名司机被批捕! 这
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进境生物材料检疫试点落户杭州 浙江生物医
"大头娃娃"家长:孩子喝了89罐 从会说
女子在长城上刻字表白
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人民日报:彻查严

杭州影像


民兵训练

移风易俗 党员先行...

南坞勒笋 正当时

大小莲花旁边飞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