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气炸了!杭州女子上班高峰被18辆车堵在免费停车场
2020-05-14 09:23:47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网友“米娜”日前向记者吐槽,早上9点多,她赶着去上班,结果取车时被眼前的一幕气炸了:有18辆车乱停在通道里,把整个停车场堵得死死的。

“米娜”告诉记者,她的公司在转塘,10点半前打卡,开车过去要一个多小时。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见一个车主来把车开走,她急得直跺脚。

余杭交警中队接到电话后,马上派在附近巡逻的交警来帮忙,挨个给车主打电话。等好不容易车道畅通了,已经是10点20分了。

记者了解到,该停车场位于乐佳国际大厦后方,不属于道路范畴,又是封闭场所,不在交警管辖范围内。同样,违停车辆没有停在人行道上,城管也没有执法权。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个停车场属于免费停车场,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只提供保洁服务。“停车秩序管理责任比较难以界定,从法律监管角度上来说,也缺乏强制性的措施,可以震慑到车主。”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件事,他们一定会管。

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已去现场实地看过,之后的初步设想是联系区交通集团,交由他们进行统筹管理。下一步,可能在停车场入口处设立一个无人收费栅栏,停车场一共有32个车位,届时就只能进32辆车。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对该块区域进行集中性整改。从安保公司聘请了保安人员,分2班次,每班2人,管理时间为7:00—23:00,确保停车有序,如有停车管理纠纷,将直接报警。这样的措施会一直持续到区交通集团接手这个停车场。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章蕾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淳安临岐镇覆盆子进入采摘期 百万粉丝级主
​有人花大钱要买的“怪鱼”  杭州老人放
亚运会前全线建成!杭州这条快速路等你来取
飞絮卷土重来?搞错啦!原来这白色的絮毛是
网约车肇事致人死亡,2名司机被批捕! 这
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进境生物材料检疫试点落户杭州 浙江生物医
女子在长城上刻字表白
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人民日报:彻查严
深圳团伙利用裸聊视频敲诈 涉案金额逾百万

杭州影像


民兵训练

移风易俗 党员先行...

南坞勒笋 正当时

大小莲花旁边飞来一...
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个停车场属于免费停车场,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只提供保洁服务。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已去现场实地看过,之后的初步设想是联系区交通集团,交由他们进行统筹管理。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对该块区域进行集中性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