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退款还需要排队?兰迪少儿英语退款一拖再拖
2020-05-14 07:36:4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从1月份等到5月份,商家说我的退款还在处理中。”家住广东的梁女士于2018年9月在兰迪买了少儿英语课程5年课程包花费35580元,并于2020年1月提出不学,要求把剩余的27946元钱退回,但兰迪在3月份,有负责人处理,承诺15天工作日把钱退回,一拖再拖,5月份回复要7月初才退款。消费者梁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此事,要求尽快退还费用。

梁女士介绍,“我是在社交平台接触到了兰迪的英语课程,他们打出的满5年赠送1年的课程吸引了我,但孩子后来实在是跟不上课程的进度,我就提出了退款。”

今年1月份在梁女士提出退款后,因为疫情并没有得到及时地反馈,3月3日兰迪接受了梁女士的退款申请,并在沟通中表示第一年剩余应退金额5626.60元,第二年到第五年退款22320元。同时在系统中提交了退款申请,并表示会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好。

4月份梁女士与兰迪再次确认退款进度,兰迪回复道反馈已经提交到财务,在梁女士催促下,兰迪表示梁女士可以与退款专员直接沟通。“现在已经5月份了,兰迪表示退款需要按照先后次序排队,我的申请预计会在7月份得到处理。”机构一直在拖延,梁女士选择投诉。

“之前受到疫情影响财务方面没有办法操作退款流程,梁女士的退款诉求在系统中已经显示在7月份退款名单中了。”在记者与兰迪就梁女士退款诉求再次确认后,兰迪表示若梁女士不认同,他们与退款专员商议,尽快退款。

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瑾言表示,这个情况是商家已经同意退款,但是一直拖延未退。建议消费者直接找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无论是商家故意拖延还是真的因为内部管理混乱,在客观上来讲就是拖延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健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程48公里没红绿灯 杭州这条快速路等你
飞絮卷土重来?搞错啦!原来这白色的絮毛是
网约车肇事致人死亡,2名司机被批捕! 这
发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
进境生物材料检疫试点落户杭州 浙江生物医
今年1号台风生成 明天开始连续阴雨上线
杭州女生留学归来,入境带回的 “糖果”竟
女子在长城上刻字表白
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人民日报:彻查严
深圳团伙利用裸聊视频敲诈 涉案金额逾百万

杭州影像


大小莲花旁边飞来一...

开园保障

城乡绿道 串起绿水...

塘栖枇杷节来啦! ...
”机构一直在拖延,梁女士选择投诉。建议消费者直接找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无论是商家故意拖延还是真的因为内部管理混乱,在客观上来讲就是拖延了。每日商报讯“从1月份等到5月份,商家说我的退款还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