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11所学校同时发布一项五年制班自主招生政策 5月29日报名
2020-05-21 08:20:34杭州网

拱墅职高

“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共提前自主招收45名,具体招生计划见下表:

考核

1.考试时间及地点:6月6日8:00前到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试地点及试场安排见《报名表》。

2.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和《报名表》原件参加测试(缺一不可)。

3. 考核内容:文化水平能力考核、专业方向测试、面试。

(1)文化水平能力考核(满分150分)

注:由我校依据《2020年杭州市各类高中招生文化考试命题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命题,自行组织考试。

(2)专业方向测试(满分均为50分)

(3)面试

根据《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从道德与素养、交流与合作、审美与艺术、运动与健康以及获奖情况(获奖是指在初中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考试当天请随身携带原件)等方面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分成四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划线与录取

1. 根据以下原则划线与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

(1)考生完成文化水平能力考核、专业方向测试和面试后,按考生考核总分且面试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依照各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出现考核总分相同,则以语文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录取,若语文成绩出现相同则以数学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录取。

考生考核总分的计算方式:考核总分=文化水平能力测试成绩+专业方向测试成绩。

(2)若该专业报考学生数等于或少于招生计划数时,学校在考生参加完该专业所有考核后,按上述计分方式,以实际参加该专业考试学生人数的8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 学校依据上述原则和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6月7日16:00前将拟录取学生名单报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审核,6月8日起分别在杭州教育网(edu.hangzhou.gov.cn)和学校网站公示3天。

3.公示无异议,经市教育局批准,学校于6月11日起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录取的学生6月16日上午9:00前到我校报到。

4.发现有弄虚作假和舞弊行为并被查实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5.录取学生视为已获得高中学籍,不再参加当年中考。

本招生办法由我校提前自主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招生就业处:56079680   教务处:88010383

杨熙:18868891773     黄杭霞:18868891776

来源:杭州日报学点点    作者:来源/杭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 记者/章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备战汛期 建德新安江水库近50亿立方米库
亚组委机关召开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首趟跨省复学专列抵达杭
乱扔垃圾顶格罚款50元实施首日 江干9位
第一届杭州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会员开始招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抗疫影像·档案”...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考生考核总分的计算方式:考核总分=文化水平能力考核成绩+专业方向综合面试成绩(3)若某专业报考学生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时,学校在考生参加完该专业所有考核后,按上述计分方式,以实际参加该专业考试学生人数的7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核总分计算方式:①学前教育五年制大专班、会展服务与管理“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文秘(会展方向)“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文秘(融媒体方向)“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考核总分=文化水平能力考核成绩②公关礼仪(航空服务方向)“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考核总分=专业提前面试成绩*70%+文化水平能力考核成绩*30%(2)若报考学生人数少于或等于某专业招生计划数时,学校在考生参加完所有考核后,按上述计分方式,以实际参加该专业考试学生人数的8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划线与录取1.根据以下原则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1)考生完成文化水平能力测试和面试后,面试合格的考生按文化水平能力测试总分,依照各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