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全球旗袍日,来一场旗袍与秋天的约会
2020-10-16 08:10:51杭州网

穿旗袍,免门票,享旅拍……

金秋时节,杭州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杭州全球旗袍日”。在将近一个月的活动期,杭州将陆续推出北山旗袍画卷、“杭州旗袍”全球征集及“云上展”活动、“杭州旗袍精灵”装置秀、“旗袍娃娃颂家乡”活动、清河坊“旗”妙夜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擦亮杭州文旅融合金名片,提升夜间消费体验感,彰显“醉江南、最人文、最艺术”的城市魅力。

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抱青别墅……西湖边的北山街上集中了一批质朴典雅的近现代建筑,他们承载着一个时代的故事,也是展示旗袍的绝佳舞台。10月16日,“2020杭州全球旗袍日”启幕活动——“北山旗袍旅拍”将在北山街亮相,作为“花样年华”“国际风尚”“阖家团圆”“时光韵味”等旗袍主题旅拍。同时,“旗袍日”也与浙江省中旅合作,特别推出北山画卷、西湖寻梦、湖滨雨巷、孤山时光四条“旗迹之旅”主题线路,特邀文史专家带队,以旗袍为纽带,走读西湖历史古迹,让游客探寻隐藏于大街小巷的城市文化底蕴。

“旗袍日”少不了穿旗袍,享优惠的传统项目。今年“旗袍日优惠活动”将深度结合吴山、运河等重点商圈,辐射大杭州各区、县(市),组织商户推出旗袍日特别优惠和互动体验。比如10月23日,西溪湿地、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太阳马戏、径山花海、天目山、浙西大龙湾、太湖源、东方文化园等景区特别推出“穿旗袍免门票”活动,部分延期至25日,详情可查看“杭州旅游护照”支付宝页面。而10月23日至25日,身穿旗袍的女士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最忆是杭州》,可以享受门票门市价的五折优惠。银泰也专门推出了“旗袍优惠活动”,只要身着旗袍到店, 可享受优惠。此外,10月16日晚上20:00到21:00,杭州旅游推广使者、嬉游主理人“急速菜菜”将在新新饭店开设直播间,以西湖为背景进行“2020杭州全球旗袍日”淘宝带货直播,推出经典旅游线路、特色文旅产品的优惠售卖。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6日-11月11日期间,活动将联合楼外楼、万事利丝绸等北山街沿线商铺,推出文旅体验产品。不妨邀上小姐妹赴一场旗袍之约,品一席下午茶,感受魅力风情的旗袍文化和北山风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骊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
能够“存取粮食”的银行你见过吗?西湖区创
杭州云城概念规划正式发布!未来如何建?
竟有这种操作?明天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今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为“美颜通便”服用进口保健品 杭州少妇
稻花香里说丰年看临安耕织故里的金秋图景
名媛们能自证清白吗?
广东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
将悬挂的国旗扯下踩踏 男子涉嫌侮辱国旗被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
金秋时节,杭州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杭州全球旗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