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天到临安苕溪时代广场逛逛吧
2020-10-16 08:10:13杭州网

特色农产品、苗绣手工体验……

今天上午9点半,2020年临安区“国家扶贫日”暨“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将在临安区苕溪时代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临安施秉共携手,金秋十月话丰收”为主题,以推介施秉特色产品、展示苗绣民族特色文化、倡导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为落脚点,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有哪些亮点?

临安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有三大亮点,首先是参展对象精准,都是本地消费扶贫主导企业、本地粮食主导企业和施秉苗绣制品企业,共12家,“现场,各参展商将带来施秉特色农产品、精美苗绣制品、临安本地优质品牌大米等,更是开辟了一个苗绣手工体验区,大家可以来定制属于自己的苗绣。”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展示的方式,全面响应“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的号召并有成效地落地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会举办公益形式的竞拍活动,在宣传施秉苗银文化的同时,关注施秉当地的留守儿童及希望小学的建设。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了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罗娅娟 记者 范昱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
能够“存取粮食”的银行你见过吗?西湖区创
杭州云城概念规划正式发布!未来如何建?
竟有这种操作?明天才参加从业资格考试,今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为“美颜通便”服用进口保健品 杭州少妇
稻花香里说丰年看临安耕织故里的金秋图景
名媛们能自证清白吗?
广东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
将悬挂的国旗扯下踩踏 男子涉嫌侮辱国旗被

杭州影像


打造人工智能“杭州...

秀美林道

候鸟大军“第一方阵...

“夜经济”里的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