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欧元兑美元维持涨势 非美货币普遍上行
2020-07-22 08:16:58杭州网

都市快报

有消息显示,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病毒疫苗在一项大型早期人体试验中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给疲弱的市场带来一丝乐观。

欧元兑美元延续近期涨势,涨至年内次高水平。同时,欧盟领导人继续讨论经济复苏基金。欧盟峰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表示,该基金可能包含3900亿欧元救助款,谈判延续至上周末,似乎表明强硬派有所软化,也成为支撑欧元的利好因素。

欧元兑美元维持温和上涨,4小时图技术指标表明,多头仍占主导,同时技术指标处在正区。汇价测试1.1460关键水平,若汇价突破该水平,将加速上涨,上方初步目标在1.1570-1.1600,倾向逢低入多欧元的操作。

综合数家媒体消息,触发英镑周一大涨的主要动因,缘于英国政府已经锁定了三家颇有前景的疫苗研发机构逾9000万株的疫苗早期获得,为临床和疫苗库构建铺设道路。

此外由于美国疫情反弹延续,挫伤美元走势,反推了非美货币的走高,英镑则从中大大受益,昨日英镑兑美元大幅拉升,盘中最高升至1.2667。尽管昨日英镑升势较强,但英格兰央行的货币政策、脱欧谈判、经济指标和更普遍的金融市场情绪将依然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只要上述这些因素出现负面的消息,英镑必然还要受压。技术面上,价格似乎已经上破了4小时图上构建的对称三角形形态,后一目标位上移至1.2660-1.2800区域。下方目前在1.2590-1.2610区域给予一定的支撑。(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200人上山团建 自认体力最好的一位
教育基地+精品路线 富阳区正打造全国新时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喀什网警:钟南山没来新疆 请不要放大疫情
看视频、逛网店…你的网络足迹正在被追踪
舌尖上的大暑节气:为何要吃荔枝"喝暑羊"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