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孩被压车底 杭州几十个外卖小哥抬车救人
2020-07-22 07:56:36杭州网

都市快报

前天上午,文三路和万塘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倒了骑自行车的人,车子把人压在轮子下,一群外卖小哥第一时间冲上去挪开了车子。

曾师傅是目击者,也是救援人员——他是饿了么外卖小哥,老家湖南衡阳,来杭州送外卖一年多。

曾师傅说,事情发生在7月20日上午10点多。

“我当时正在附近写字楼下休息,等着派单,突然听到‘砰’一声,回头一看,发生车祸了,一个女的被汽车压在轮子下,离我不到30米。”

“我马上跑过去救人,我们一群人,几十个外卖小哥,都冲过去,把车子抬起来。”

曾师傅没看到事故怎么发生的,他跑过去,一个年轻女子侧躺在地上,一辆车在旁边,“太危险了,车右后轮挨着小姑娘的脖子。”

曾师傅说,加上他,一共10多个人,大家一起抬车。车底下一摊血,女子头部受伤,她一个朋友用手捂着她的头。

“我第一时间打了120,120五分钟后就到了。”曾师傅说,“开车的也是女的,她从车上下来,有些崩溃,一直在跳,被撞的女子也是‘啊啊啊’在叫,和她朋友说着什么,我听不清。”

文三路和万塘路交叉口,旁边是一幢商务楼,二楼是何厨同盟(主要做外卖的),因为很多外卖从这里配送发出,所以很多外卖小哥就在附近蹲点接单。

曾师傅说,“谁看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出手相助吧。”

从交警部门了解到,2020年7月20日10时23分,王某驾驶小型轿车沿西湖区万塘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文三路口处,向西左转弯行驶时,与由西向东过路口的方某某骑行的自行车相撞,造成方某某受伤及车辆损坏。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杭州交警TPTU队员严何俊也立即赶到现场参与救人处置。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的时候,我刚好在文三路学院路口处置一起事故。”严何俊说,他在事发后3分钟,也就是10点26分接到指令,说文三路万塘路口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两个地方比较近,他骑车不到1分钟就到了。

严何俊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沿万塘路由南向西左转的小轿车在路口撞上了沿文三路由西向东直行骑车的年轻女子。

“我到的时候,女孩已经被一群骑手和路人从车底救出来了,她头上流了血,但意识还算清醒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周汉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200人上山团建 自认体力最好的一位
教育基地+精品路线 富阳区正打造全国新时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看视频、逛网店……你的网络足迹正在被追踪
微信群二维码被廉价倒卖,小心有人入群诈骗
舌尖上的大暑节气:为何要吃荔枝、“喝暑羊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
都市快报前天上午,文三路和万塘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倒了骑自行车的人,车子把人压在轮子下,一群外卖小哥第一时间冲上去挪开了车子。”曾师傅没看到事故怎么发生的,他跑过去,一个年轻女子侧躺在地上,一辆车在旁边,“太危险了,车右后轮挨着小姑娘的脖子。”严何俊说,他在事发后3分钟,也就是10点26分接到指令,说文三路万塘路口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两个地方比较近,他骑车不到1分钟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