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经过十年半爱情长跑 昨天他包下一个羽毛球场向她求婚……
2020-07-22 07:57:12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3:50,朱先生来电:我刚刚在打羽毛球,看到那边有人在准备场地,好像是准备求婚,听说是两个小年轻,从小打羽毛球认识的。

记者朱家豪核实报道: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我赶到体育场路诚通大厦10楼的羽毛球场,几个小伙子正围在一起,一块羽毛球场地上,几个男男女女正在布置场地,鲜花、花架等等,上面贴满一对情侣的照片。

一个小伙子戴了副眼镜,穿着一件条纹短袖,拿着手捧花,来回踱步——他是男主角小徐,杭州人,24岁。他要求婚的女孩小徐,也是杭州人,和他同岁。

之所以把求婚场地选在羽毛球场,是两人在学校里因为打羽毛球认识,这段感情,已经3810天,算起来有10年半了。

“我就喜欢肉嘟嘟、可爱的女孩子。” 小徐说,没过多久,女孩接受了他,后来考入武汉大学。

“哎哎哎,她人在哪里了啊?” 小徐问朋友。

“出来了,出来了。”小徐的朋友看着手机说。

“你们说,我一会是先给花呢,还是先递戒指?”小徐看来真的有点紧张。

旁边的朋友们都笑了,说,这个不是应该你自己决定吗?

为了这次求婚,他准备了一个多月,和朋友商量过各种求婚方式,旅行求婚?在杭州找个地方求婚?最后实在想不好更好的方式,还是叫了婚庆策划公司。

“快,快,快,她已经开上车了,你们准备一下,估计也就10分钟的事。”卧底的闺蜜传来密报。羽毛球馆灯光打暗,其他场地的球友也纷纷配合收了拍子,站在角落。电脑屏幕开始放两人早些年的亲密照片和视频。

一片漆黑。所有人都在等。

下午5点30分。

“还没到吗?”小徐有些迫不及待。

“她开错了,开到杭高去了。”闺蜜卧底又传来信息。

又重新开灯,等了20分钟,小徐来回踱步,嘴上说不紧张,

但不停地来回踱步。“没事的,我真情流露,自由发挥好了……”小徐自言自语,自我安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200人上山团建 自认体力最好的一位
教育基地+精品路线 富阳区正打造全国新时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看视频、逛网店……你的网络足迹正在被追踪
微信群二维码被廉价倒卖,小心有人入群诈骗
舌尖上的大暑节气:为何要吃荔枝、“喝暑羊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
为什么选在羽毛球馆求婚。为了这次求婚,他准备了一个多月,和朋友商量过各种求婚方式,旅行求婚。之所以把求婚场地选在羽毛球场,是两人在学校里因为打羽毛球认识,这段感情,已经3810天,算起来有10年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