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二期年底前开工 推进之江未来社区建设 西湖区下半年将在九个方面发力
2020-07-22 07:27:4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在西湖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西湖区亮出了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同时也提出了下半年的重点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西湖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全区社会经济活动、企业生产经营全面恢复,各项社会经济指标呈现逆势上扬的态势。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预计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服务业增加值增长7.5%左右,增速均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接下来,西湖区要重点在九个方面争创一流业绩,在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中打造西湖风景线。

在完善创新生态,培育发展源动力上,西湖区要做强平台的创新策源功能,比如紫金港科技城要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着力招引和培育产业链核心企业,强势推进2.0版建设。之江未来城要高标准推进之江未来社区、三江汇绿心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西湖大学城要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发展规划编制,确保云谷校区二期项目年底前全面开工。

在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治理现代化上,年底前高标准完成16个市级场景落地,深化“便捷泊车”“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志愿者服务体系3.0版”等区级场景建设。

另外,在建设宜居城市,擦亮美丽金名片上,加快建设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优化区域总体规划和三江汇等重点区块空间功能布局,抓住全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契机,建好之江未来社区,争取更多试点项目落地西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郑洁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200人上山团建 自认体力最好的一位
教育基地+精品路线 富阳区正打造全国新时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辟谣!钟南山并没有来新疆
西安白鹿原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葬
重庆一工人送货横穿公路发生车祸不幸死亡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
今年以来,西湖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全区社会经济活动、企业生产经营全面恢复,各项社会经济指标呈现逆势上扬的态势。每日商报讯昨天,在西湖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西湖区亮出了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同时也提出了下半年的重点建设任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预计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服务业增加值增长7.5%左右,增速均位居全市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