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西溪湿地旁豪宅流拍 多宗千万级法拍房将入市 最高单价超10万!
2020-07-21 20:15:3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今天(7月21日),在阿里法拍上,位于西溪留庄的一套法式大平层流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接下来杭州还有一大批高端住宅即将上架,不乏西湖边、钱江岸、运河畔等硬核地段的房源,其中评估价超千万的房产就有12套。

01

留庄起拍价较高,2人报名,无人竞价

今日流拍的这套留庄大平层位于西溪湿地旁,属于留庄高级公寓6幢2单元101室,为东边套。

总建筑面积约278.62㎡,为四室两厅双厨四卫,外加一间保姆房。起拍价为1200万元,评估价为1209万元,起拍价和评估价仅相差9万元,折合单价约43000元/㎡。

据相关人员介绍,之所以起拍价设置这么高,是因为该套房源的原房主与三家存在借贷关系,一旦成功拍卖,三家债务纠纷可一并解决。

另外,据公告显示:现产权人夏某在购买房产时原房主附送2个车位,编号为C48号、C49号。两车位均没有产权登记证书,因此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这意味着,只要成功拍下这套房产,就将免费获得两个车位的使用权。

从二手市场来看,留庄的二手房市场挂牌量较少,住宅房源较为稀缺,很少有房东挂牌出让,差不多面积段的房源签约均价在41000-43000元/㎡左右。对比此次起拍价,价差不大,不存在“捡漏”现象。

所以,此次留庄法式大平层房源虽然围观人数超过了2.2万人次,但最终仅有2人报名,无人竞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般情况下,一拍流拍,那么二拍起拍价将会在一拍起拍价的基础上打8折。也就是说,待这套房源重新挂牌进行二拍时,起拍价最低或为960万元,届时,会有多少人参与竞价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曾亚敏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城市大脑”解决“关键小事” 武林商圈停
99.9876%!杭州全域供电可靠率全省
辟谣!钟南山并没有来新疆
西安白鹿原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葬
重庆一工人送货横穿公路发生车祸不幸死亡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