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熊孩子集体出征,钉钉向全国5000万学生在线求饶
2020-02-18 11:13:37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App Store免费排行榜连续排名第一,下载量超过11亿次……没想到,这个红得让人眼红的软件,综合得分只有1星,成为最“惨”软件,没有之一。

这个软件叫钉钉。

在经过了全国小学生组团打一星差评之后,昨天,钉钉又登上了热搜了。

原因是,前天晚上,钉钉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全国5000万学生在线求饶:少侠们,饶命吧!大家都是我爸爸!

事情,要从之前的“一星”事件说起。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钉钉被教育部选中作为给小学生上网课的平台。每天,有5000万学生通过钉钉在线课堂的方式在学习。由于寒假时间被大量挤占,05后们集体出征,疯狂给钉钉打一星。

昨天,将近80万人打分,钉钉的综合分是2.5分。

前天晚上,钉钉发布的在线求饶视频,截止昨天下午,在线播放量超过700万。微博转发量超过5万,留言超过1万1。阿里体系里的其他动物,也纷纷前来为2星半的兄弟应援打CALL。

在B站上,这段求生视频也引发了2万多条留言。亲爸爸也来了。

还有大哥。

钉钉这波卖萌操作,昨天终于起效了。看看微博网友的留言。

和前几天相比,App store里前排几乎都是5星好评。

这场5星保卫战还在持续,钉钉不仅反战为胜,实力圈粉,还赢得了专业网友好评。

不过,你以为受到熊孩子特殊关照的只有阿里旗下的钉钉吗?

Naïve!

早在2月初,腾讯旗下的腾讯会议,华为旗下的WeLink都曾遭受熊孩子们的扫荡。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假期,国内科技领域的三大巨头,都未能幸免。

原因么,一模一样:“太棒了,在家就能上课,庆祝下打个一星。”

针对这群熊孩子的发泄,巨头们也只能苦笑。此前,腾讯回应,不管如何,还是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鼓励。在抗击疫情期间,让“腾讯会议”更好地为远程办公、师生远程沟通和教学进行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梁应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抗“疫”人物|“有型有范”的墨镜保安
疫期不误农时 淳安里商乡“红马甲”田间种
萧山出台十项安责险惠企措施 助力企业安全
爱在“手里、眼里、心里”——杭州PTU用
在武汉重症病房,她意外收到了邵逸夫医院护
撸起袖子加油干!江干警方出台十二条措施服
3秒完成身份核验 杭州警方全省首创“1+
被学生持砖砸伤老师离世
小心诈骗!湖北警方破获一起网售口罩诈骗案
疫情防控期男子捕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狗獾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