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盒马、天猫、飞猪、考拉……阿里巴巴宣布2020春节不打烊
2020-01-10 15:58:5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春运时间。搁在往年,回家团圆的同时,春节也意味着很多商家慢慢进入打烊期,这可能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不过,今年可能比较幸福,因为即将到来的是一个数字化的春节,动动手指就能解决春节期间吃喝玩乐一切所需。

今天,阿里巴巴宣布2020年“春节不打烊”:盒马不打烊,天猫超市不打烊,酒店有飞猪专属折扣,聚划算推出20亿补贴买买买;即使有个头痛脑热,手机上点点“急用药”,附近的药店也会提供上门服务。

聚划算推出20亿补贴任性买年货

考拉50多个城市正常发货

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春节期间推出20亿补贴。这是目前为止最大力度的新春购物补贴,20万款折扣货品可以让消费者假日抢购的快乐。

1月20日-31日,天猫消费电子及家装领域大部分品牌旗舰店都将实现“不打烊”,24期分期免息等商品优惠活动仍将继续,货运物流72小时内发货。在考拉海购上,全国50余个城市正常发货,全球商家将进入中国时间,服务国内“剁手族”。

百货商场也有了新逛法。过去,春节期间消费者如果想逛银泰必须去商场,今年春节,在喵街下单就能实现专柜货品“定时达、任性邮”,足不出户逛商场,为家人添新装。

作为此次“春节不打烊”的配送主力军,超过万名丹鸟配送员将在春节期间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除了正常的加班收入,丹鸟还为每位留守岗位的配送员提供最高可达3000元的“春节团圆基金”,配送员可以将家人接到身边,过个团圆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磅!浙江公安110“最美接警员”名单公
浙江省首个审计行业系统妇联在上城区成立
杭州市妇联面向社会征集5名三八红旗手
更年期困扰一站式解决!杭妇院入选第一批国
《武圣关公》全国首映 导演蔡志忠亲自为新
#新春走基层# 春运首日 杭州各大客运站
居民乘电梯要给电动车让路?杭州首次开展小
装修工因欠薪闯入婚房打砸 房主:钱早付过
福彩中心原女主任获刑11年 腐败致7.5
靓号交易乱象:8个7被拍391万 移动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