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浙江男子开着一辆“火车”在路上狂奔!结局太惊心!
2020-01-10 09:15:06杭州网

FM93交通之声讯 1月8日凌晨2点左右,位于嘉兴桐乡市桐南小区内停放的一辆满载纸板箱的货车,突然窜出了火苗,火借风势,迅速吞没了整个车身。

居住在附近的桐乡公安巡巡特警大队辅警程腾峰在一片尖叫声中被吵醒,从窗外发现情况后,来不及穿衣服,匆匆下楼救火。

看到火势可能会引燃周围民房,他砸碎了车窗玻璃打算在车内找灭火器,结果很巧,车内留有一把钥匙。

因为熟悉周边环境,程腾峰没有犹豫,迅速钻入车内,将车开到有消防栓的位置。此时,货车司机也赶到现场,两人拉水管、开水闸一起灭火。

看到地面上灭火效率不高,仅穿着短袖短裤的程腾峰冒着严寒爬上车头,朝着火苗继续喷水。在两人的努力下,火势被及时控制。

事后,93记者了解到,程腾峰是桐乡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辅警,今年43岁,参加工作11年,平时就负责开车。

让人感动的是,在凌晨救火之后,他的嗓子哑了,他却没跟任何人说起自己的救火这件事。一直到昨天上午,领导再次问起他,他才说出实情。

他说,事发后,稍微有点小感冒,身体没有大碍,多亏平常经常参加巡特警训练,自己身体素质很好。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谈杰 通讯员 冯一飞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夜赶三场  最后进了拘留所   年关良
杭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一
“姜爱暖杭城”活动正在进行:这杯熬煮了十
杭州移动与大胜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5G智能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发布:杭州上榜30
杭州海关全力支持企业“卖全球” 跨境电商
浙江省地方标准《城市社区工作者服务规范》
装修工因欠薪闯入婚房打砸 房主:钱早付过
福彩中心原女主任获刑11年 腐败致7.5
靓号交易乱象:8个7被拍391万 移动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