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8·8全民健身日 杭州全城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2018-08-08 07:47:04杭州网

还有4个多月, 杭州就将迎来世界最高规格单项赛事

今天是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此,杭州全城推出的活动多多,福利多多,力邀大家一起动起来!

热闹!全城近万人齐跳一支舞

今天上午,“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杭州市全市联动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杭州市各区火热开展,将会有近万人一同参与,所有人齐跳一支舞。早在活动开始三个月前,来自全城各个社区街道的健身舞队,就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在活动现场展现健康阳光的魅力风采,杭州市体育局安排了《健康赢未来》、《一起来运动》和《厉害了,我的国》三支曲目的专场公益培训,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选派专业排舞广场舞教练悉心指导。

经过整个火热的7月,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成为一条串联全市各区的纽带,用排舞、广场舞的积极阳光,带动全市健身氛围,促进了各区交流互动。

实在!这些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

今天,全城有非常多的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杭州城区免费开放的场馆主要有市无线电运动中心游泳池、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馆(主馆乒乓球、B楼乒乓球、体育博物馆、13件健身苑点、8米健身路径等)、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台球、五人制足球、健身健美)、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中心田径场(不含场内草坪)、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馆)、陈经纶体育学校田径场、游泳馆。

今天,上城区区级和各街道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各符合开放条件的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所也都免费开放,西湖区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西湖体育馆、古荡街道文化家园等,滨江区的江南体育中心以及滨江体育馆等部分项目也都免费开放。

在余杭区,余杭体育馆、余杭游泳馆、余杭田径场免费开放多个场馆,萧山区的萧山体育中心部分场馆,临安体育学校部分场馆,建德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也免费向大家开放。

推荐阅读

浙江首单“以房养老”保险昨天落地杭州 划不划算?

中北桥与环城北路口大草坪被挖开 这里要做什么

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61个新小区已完成

网上交的男友“患胃癌” 她半个月转去10多万元

这个意外很意外!公交车上的拉环忽然断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汪钢平 冯芳华 张鼎 戚珊珊 奚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远方的...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造“信用城市”的温州实践之路
3年建5000家健身房 杭州创业企业打造
巅峰对决!杭州首批最强老外创客诞生
工程车驾驶员持假证处理交通违法 交警一眼
杭州用新方法养护景区道路 “含砂雾封层技
杭州有人非法捕捞杂鱼15千克 被判投放2
​全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微综合体”在杭
连续熬夜备战期末考试 成都19岁大学生突
小伙相亲失败竟差评餐厅 餐厅老板贴千字公
派出所办事厅冷热有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