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车主:奔驰CLS320才开一年电瓶就漏电
2018-08-08 09:00:49杭州网

杭州奔驰车主张女士近日致电都市快报快车评反映,去年7月她在滨江的中升之星4S店买了一辆奔驰CLS320,排量3.0T,现在这辆车才开了一年,电瓶竟然漏电了。

张女士说:“当时花了近70万元买了这辆奔驰。平时我工作忙,天天用车,所以对车子的质量格外重视。可这车买来才两个月,四个轮胎全都鼓包。我有20年驾龄,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当时我向中升之星反映,他们说轮胎不在质保范围内,鼓包是因为我个人使用习惯所致,所以他们不负责。”

虽然对此答复不满,但张女士觉得:“既然有规定,那也没办法,不过我认为奔驰的轮胎有问题。后来我自费换了4个同型号、同牌子的轮胎,开到现在有10多个月了,依然很好。”

“今年7月19日晚,这车一直发出滋滋滋的响声,因为第二天要出差,我就没有再动过车。”张女士说:“7月25日晚我出差回家,26日早上准备开车时发现无法启动,连车门也打不开,整车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叫了保险公司来,保险员说是没电了,就帮我接了电。26日下午,车子又无法启动,我又叫了保险员来搭电。第二天,我把车就近送进一家奔驰4S店检测,这家店说是电瓶没电,要换电瓶。因还在质保期内,7月29日我把车拖往购车店——中升之星检测,中升却说只要为电瓶的软件做升级就能继续用,这完全是两种不同的说法啊!”

张女士说:“我不认可中升之星的做法,这车买来才一年零几天,电瓶不该这么快出问题。现在另一家专业4S店说要换电瓶,而中升之星却说只要软件升级,这是在哄小孩吗?他们该对我的车负起全部责任!”

中升之星4S店客户关系管理部杨经理回复:“我们已给张女士的车进行了软件升级,现在电瓶可用。这车的电瓶因为漏电才导致打不着火等故障。每辆车的情况不同、漏电原因不同,相应的电瓶使用寿命也不一样。”

对于电瓶漏电的具体原因,杨经理在电话中对快车评表示:“我们只能说每辆车都不是完美的,都可能出现问题。

昨天,这位杨经理又否认她之前在电话中的所有说法,并给快车评发了书面回复——“现在电瓶已恢复正常,我们也将就电瓶保养使用的注意事项与客户作进一步沟通,以确保客户使用无忧。”

但张女士表示:“作为一名车主,我的真实感受是——中升之星太不负责,电瓶漏电只要升级软件就可以了吗?漏电会不会导致线路短路?短路会不会造成车辆突然没电失控或引起爆炸?为什么我的车正常使用,电瓶一年多就漏电了?漏电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奔驰,作为一个豪华品牌,不是以对细节的高度关注和对质量、服务的精益求精而著称吗?”

对于此事,都市快报快车评将继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帮办员 郑淇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对标“星级标准” 10月底前杭州要改造
杭州亚运会会徽新鲜“出炉”网友神评论很精
“大手牵小手,最美家风伴成长”浙江省亲子
杭州一大伯退休在家炒股炒到眼膜破裂
生态修复 景观提升 新塘河(上城段)“美
杭州亚组委发公告 亚运会会徽未经授权不得
杭州湖滨商圈内“藏”有的56处历史建筑
带着儿子跑出租 成都的哥父子,四年以车为
女子怀孕人事多次表关心 半月后被告知"别
女子家中堆放大量垃圾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