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胡歌在杭州拍戏前后近三个月 你偶遇了吗?
2015-10-14 07:04:30 杭州网

胡歌在杭州拍戏前后近三个月 你偶遇了吗?

昨天,不少在钱江新城上班的白领都遇到了胡歌在拍戏。

“宗主(胡歌在电视剧《琅琊榜》里的角色)来了,还上什么班啊!”迪凯国际中心的一位女员工,满脸绯红地掏出手机,向快报记者展示她拍的照片。昨天上午9点多,在杭州钱江新城丹桂路和四季路路口,胡歌、杜江以及近20位群众演员,在这里拍摄电视剧《猎场》。

不管你是不是国产剧爱好者,都无法逃避一个现实——最近的电视荧屏,从近现代到南北朝,都让胡歌给霸占了。同样被霸占的,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毫不夸张地说,不少人最爱的寒暄用语:“吃了吗”,最近已经变成了“你追《琅琊榜》了吗”。

作为两部热播剧《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第一男主角,出道13年的内地男星胡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频曝光率。《琅琊榜》还没播完,本周五(10月16日)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开播,根本不给人换口气的机会。最让杭州观众开心的是,这个电视机里的“宗主梅长苏”、“小弟明台”,曾经的“逍遥哥哥”,这几个月都在杭州拍戏!下班回家看胡歌,上班也许还能偶遇“鲜活的”胡歌,这样的好事情,不少钱江新城的白领们,昨天都遇到了。

这部叫做《猎场》的电视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出品,《潜伏》的导演姜伟执导,胡歌、菅韧姿、万茜、祖峰、孙红雷、张嘉译等人主演,定位是高端职场电视剧。

剧情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剧中会通过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生活。所以,这次胡歌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位职场猎头,一个心气极高的腹黑硬汉。

这部浙产电视剧,从7月28日开机开始,大部分戏份都是在杭州完成的,中途只短暂转场北京拍摄,萧山、下沙、钱江新城,都有剧组的身影,也被围观群众拍到过。

还原现场 围观两三百人,大部分是女孩子

从照片上看,昨天的这场戏,是胡歌和杜江等人的一场对手戏。站在十字路口的胡歌,一身黑衣黑裤,刘海用发胶梳得高高,露出漂亮的额头。这场戏一直拍到中午12点半,有一幕是胡歌头部受了轻伤,一脸迷茫站在斑马线旁,一动不动地任由镜头拍特写。

因为拍摄中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围观群众只能踮着脚,举着手机尽量往前凑。“起码有两三百人啊,这个路段基本就算封路了。”路口另一侧汉嘉国际的保安告诉记者,在这个路口拍了近4个小时,附近写字楼的上班族们,全都闻讯而来,“一批一批的人从楼上涌下来,大部分是女孩子,我也跑过去看了半天,挤不过她们。”

相关:胡歌杭州拍戏 都去过哪些地方

狮子座王凯:明家三兄弟,生活中就很有爱

摩羯座靳东:不管在任何时代,男人要有责任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冯玥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