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垃圾成堆惹居民不满 物业怪业主素质差
2017-12-07 19:41:03 杭州网

 小区内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随处可见。

    左一处旧纸壳、右一处破床垫、角落里建筑垃圾堆成山、绿化带内生活垃圾没人扫……最近,家住杭州下城区东新街道三塘沁园小区的住户反映,自家小区卫生情况堪忧,垃圾随意堆放达数月。“管不好,管不好,东一堆、西一摊的,小区都快成一个垃圾回收场了。”提起小区的卫生环境,已经住了快二十年的胡师傅直摇头。

    12月6日,三塘沁园小区所属的社区、业委会都表示,将督促小区物业尽快改变现状,还居民一个整洁的环境。

    小区内竟有垃圾堆30余处

    单元楼门前堆放的垃圾

    三塘沁园小区位于香积寺路与再行路交叉口,共有21幢,1381户,于1999年底交付。

    付大伯住在三塘沁园小区已有14年时间了。付大伯说,刚开始时,小区的环境很不错,可是近两年来,环境越来越差,垃圾乱扔。“偶尔有车来把垃圾拉点走,但大部分垃圾就一直放着,尤其是单元门口堆的那些,居民出入都受到了影响。对于刘先生的说法,小区不少住户也有着同样的烦恼。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日"大雪" 杭州冷空气来袭 空气质量欠佳
·举措背后的诚心与决心!杭州倾力推进旅游休 ...
·马市街社区 有这样一位“赶时髦”的刘阿姨
·打官司也可一站式服务 上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
·15家企业同台竞技 拱墅区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杭...
·杭州新增370个银行网点 免费代办工商注册登 ...
·注意!取得这类职业证书可申领千元以上"大红包"
·情侣入住宾馆发现针孔摄像头 为保隐秘装在插...
·租客烧炭自杀学区房成凶宅 房主向租房公司索...
·男子酒驾被查叫嚣 "耽误我一秒钟损失两百万"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