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再迎国际盛会 城地组织世界理事会会议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6:26   

    杭州再迎国际盛会。

    12月7日下午,2017年城地组织(UCLG)世界理事会会议暨“大数据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设”论坛在杭州开幕。

    本次会议由世界城地组织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承办,为期四天。来自国内外100多个城市及地方政府协会的近400名代表前来参会。

    城地组织是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的简称,成立于2004年,其宗旨是通过构建全球地方政府之间的联系网络,增进理解、促进合作,帮助地方政府应对各种挑战。该组织是目前最大的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也是城市外交、地方政府国际合作最有影响力的舞台。

    目前,城地组织的会员包括112个国家的地方政府协会和来自95个国家的超过1000个城市,代表了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

    世界理事会会议是城地组织最重要的会议之一,主要负责制定该组织的各项政策,并审议全体大会决议的实施情况。

    杭州与城地组织的渊源很深。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鲍晟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