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年轻妈妈长期虐女殴打4岁女儿致死!
2017-06-19 11:04:35 杭州网

被告人王女士常以弄脏衣裤、爱哭、打瞌睡等为由,对自己2岁多的女儿长期采用斥骂、甩耳光、拧嘴巴、用衣架殴打等方式虐待,在一次打骂后女儿死亡。

今天上午,江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杭报滚动

老公打工赚钱孩子管得少

老婆一人在家带两个女儿

杭州年轻妈妈长期虐女殴打4岁女儿致死!

被告人王女士的老公曹师傅

开庭前,王女士的老公曹师傅也来到法院。曹师傅看上去似乎挺无奈。他说,当天是接到老婆的电话,说4岁的小女儿圆圆摔倒后昏迷不醒了。曹师傅直接赶到了医院,却得到了噩耗:女儿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后来,让曹师傅更加崩溃的是,他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女儿并非意外身亡,而是因为妻子的虐待……

曹师傅是做水电安装工的,每个月工资七八千元。妻子则负责带2个女儿。其中大女儿6岁,小女儿4岁左右。

“以前她发脾气时,也会偶尔动手,我也劝过她,叫她不要对女儿动粗。但大多数时候我也没看到过她带女儿,因为我一早6点多久上班了,晚上很迟才回家。”曹师傅说。

王某只有小学文化

在庭上她情绪失控了

杭州年轻妈妈长期虐女殴打4岁女儿致死!

曹师傅的妻子王某,今天早上出庭受审。

“你什么文化?”

“小学文化,没怎么读,混到毕业的……”法官刚问了没几句话,她就抑制不住情绪,哭泣了起来。

王某说,对检察机关的起诉没有异议。

把女儿带来杭州想接受更好的教育

但事实上王某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虐打女儿

圆圆本来是在湖北老家,跟着圆圆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去年2月底,王某和曹师傅将圆圆接到了杭州。

王某说,接圆圆来杭州,是希望圆圆能在杭州读书,接受更好的教育,也让她得到更多的关爱。然而,事实似乎与想象有所偏离。在杭州生活的几个月时间里,王某经常对圆圆进行打骂。

目前,公诉机关有证据指控的是。在2016年6月24日左右,就有过一次不小的虐待。

王某庭上交代说,6月24日,圆圆把大便拉在裤子上。“所以你就打她了?”公诉人问。王某点头承认,“打她时头撞到了空调的内机的管子上。”

之后,王某带圆圆去卫生间洗澡。然而,平时给圆圆用热水洗澡,那天王某却用冷水给圆圆洗澡;平时用澡盆,那天却用油漆桶。圆圆见状,不肯洗澡,激烈挣扎反抗。就这样,圆圆连人带桶摔倒在地,头部和手上多处都受伤了。

圆圆摔倒在地,王某却依旧在气头上,她随后让洗完澡光着身子的圆圆,罚蹲马步长达十分钟。 “

“你为什么要让她蹲马步?”公诉人问王某。

“我觉得她冷。”

“如果你自己觉得冷,你会蹲马步吗?还是选择添衣服?”公诉人质问。

“我就熬一熬吧。”王某说。

6月27日,因为吃棒棒糖弄脏了衣服,而且吃完还一直咬着棒子,王某气头又上来了。她上去一口咬住圆圆的嘴。“我气不过,就咬了她嘴唇。”王某回忆说,圆圆的嘴唇因此受伤。

6月28日上午,王某再次因为圆圆瞌睡、弄脏衣服而打了圆圆一耳光。

当天午饭后,王某让圆圆去午休。然而,不一会儿,王某发现圆圆已经滚落到床底,看上去没有了呼吸。“我不知道,她不动了……我就打120,120说可能没得救了,但还是送到了医院。”

医生赶来发现,圆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但仍然送到浙江省人民医院抢救。

急诊医生经抢救确认圆圆不幸身亡。但急诊医生却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细节:小女孩身上多处有外伤,不像是普通的意外,疑似受到虐待。

来源:杭州日报-城事通    作者:记者 黄洪连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之四:辛苦指 ...
·一岁多孩童街头被人“抱走”孩子妈妈慌神了
·《公安机关督察条例》颁布实施20年广场宣传 ...
·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落户下城
·近千余平方米“小区农场”变回绿地然
·杭州人行道“灭雷战”顺利告捷
·暑假将到 青蓝小学提前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父亲节特殊礼物:女儿卖画帮解决4名学生学费
·男子遇“别车”怒砸前车 被判有期徒刑9个月
·监控成直播 广西米粉店网上直播顾客吃饭引争议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