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在家装了监控 无意中发现监控被人遥控!吓得她不敢用
2017-06-19 09:05:58 杭州网

客厅里的监控 还有谁在监控

胡女士在家里装了个监控,平时用来看看孩子,前几天她发现,监控里多了一双“眼睛”。

家里监控被人遥控?

胡女士有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9岁。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周末也要出去,留两个孩子在家不太放心,她就想到了要在客厅里放个监控。

胡女士:“大人不在家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小孩,方便。”

杭州女子在家装了监控 无意中发现监控被人遥控!吓得她不敢用

两个月前,胡女士在淘宝上一家名叫展鸿祺舰店的,买了一个无线监控摄像头,花了229块。这个月9号,她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

胡女士:”早上我无意中点进去,看一下家里小孩子的情况,然后就发现有人摇我们家这个探头了,我点进去的时候,看到,观看人数有两个人。”

胡女士说,家里只有她的手机绑定了监控,她也没告诉过别人账号密码。她提供了当时那段监控画面,视频中,可以看到视角在不停的左右变动,大概20秒后,视角又转回原地。

胡女士:“就发现过一次,然后就不敢用了,就把监控拔掉了,我肯定是很后怕的咯,你说我家里的个人隐私,全部被别人看到了,万一我家出点什么事请,被人家看到不好的呀,能不能帮我把这个人查出来,他为什么要绑定我家监控, 绑定我家监控的目的是为什么。”

商家说:密码设置有误?

胡女士联系了当初购买监控摄像头的淘宝店,她要求对方发她电话号码,双方说说清楚,但对方没给号码,只在旺旺上做了回应。

胡女士:“他说他是找不到那个人的,然后说我密码设置有误。”

杭州女子在家装了监控 无意中发现监控被人遥控!吓得她不敢用

警方已介入调查

胡女士说,登陆这个设备,需要输入ID号和密码,在拿到设备后,她就改了密码,而且是改成了比较复杂的密码。这家展鸿祺舰店没有联系方式, 胡女士尝试在旺旺上再次跟卖家沟通。对方表示,出现这个问题,改了密码就行,其它的,也没多做解释。记者联系了淘宝方面,对方表示,建议胡女士报警。 杭州乔司派出所民警给胡女士做了笔录后介入调查。

杭州女子在家装了监控 无意中发现监控被人遥控!吓得她不敢用

杭州女子在家装了监控 无意中发现监控被人遥控!吓得她不敢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落户下城
·近千余平方米“小区农场”变回绿地然
·杭州人行道“灭雷战”顺利告捷
·暑假将到 青蓝小学提前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时间煮雨”2017谷雨平台发布会于杭州顺利举行
·千名校友以球会友 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
·签约21个,开工21个,西湖区这些项目投资超 ...
·87岁老人中午出门买东西深夜回家迷路 原因感人
·南锣鼓巷的“老炮儿”:自称皇族后裔 拉车从 ...
·中年保安考研12年:今年只差15分考上浙大研究生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