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狗被车轧死了 赔偿怎么算算?
2017-06-19 07:45:25 杭州网

事发现场,姑娘伤心地扶起小狗。

事发现场,姑娘伤心地扶起小狗。 围观群众拍摄

前日13:16,一先生来电:14日晚上,我女友的妈妈遛狗,路过斑马线,狗被一辆车轧死。车主还要走,我们报警,那个人不肯赔偿还溜走。我们拿不到赔偿,对方不接电话,这个人也不是车主,是借来的车,行驶证是有的,我们应该怎样能拿到赔偿,让对方道歉。

记者金洁洁核实报道:昨天,狗狗的主人王小姐说爱犬是只7岁泰迪,有狗证,那天跟在妈妈后面过斑马线,没有系狗绳。这只狗被视为家庭成员,非常宝贝,现在被轧死了,家里人都很难过。

“养狗的费用,做一个造型要一两百,还有狗粮狗零食,感情上更无法估量,最后的火化费花了1000块。”

现在那个司机说最多出2000块,但是要走保险,月底出差回来再联系。

车撞狗的事故,交警一般怎么处理?

交警表示,会根据现场以及客观情况,协调当事双方商议赔偿,如果双方或一方不愿意协商或协商不成,交警部门会按照一般程序,调查后开具事故认定书来判定责任,判定的原则既要看双方是否存在过错,也要考虑客观的实际情况,如果没狗证,一般不立案,最多出具一个事故证明书。

推荐阅读:

杭州开启新一轮降雨 最难受的"热梅雨"要来了

杭州要买车的注意 新能源车补助拟减少近2万

铜鉴湖大道要整容 去富阳将更加便利

"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进入倒计时!

杭州给危旧房配"安全管家" 2015年来改造1355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夏日黄土高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人生璀璨如烟火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近千余平方米“小区农场”变回绿地然
·杭州人行道“灭雷战”顺利告捷
·暑假将到 青蓝小学提前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时间煮雨”2017谷雨平台发布会于杭州顺利举行
·千名校友以球会友 中国高校校友会(浙江)足...
·签约21个,开工21个,西湖区这些项目投资超 ...
·全国妇幼保健大咖齐聚东阳探讨中医药妇幼健 ...
·中年保安考研12年:今年只差15分考上浙大研究生
·失踪女硕士父亲抵美:越靠近女儿出事地越焦虑
·单身女司机遭三男子抢车? 警方:已找回 系抵押车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