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区大门中央放了张石桌子 她开车回家一头撞上
2015-11-30 07:58:10 杭州网

    昨日10:44,沈小姐来电:我住在三墩吉鸿家园,11月24日晚上10点多,我们小区大门正中央放着一张石桌子,物业的说法是他们补一块地,所以放张桌子,但是路灯很暗,旁边停着很多车,造成视觉误区,我回家的时候,开车撞上去了,车子的左前方撞得有点变形了。

    85100000热线曾小如:沈小姐23岁,开的是奔驰C260轿车,车子开了两三年。“那天回来比较晚了,加上路灯很暗,没能看清楚就撞上去了。”沈小姐说,“当晚我就给物业主任打电话了,他也没明确说怎么处理这件事,我车子现在还没修。”

    吉鸿家园物业回复:确实有这回事。前段时间门口的路面破损,我们在修路,就放了一张石桌在路口挡一下。事故发生的时候,这张石桌已经在这里放了两三天了,小区里进进出出有上百辆车,都没人撞到。

    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是有一定责任的。我们的处理意见是,请沈小姐先让保险公司来定损,然后去修车,如果保险公司不赔,那修车费由我们出。尽管这件事沈小姐没有责任,我们也想提醒她以后开车要多加小心。

    我们已经把物管的处理意见转达给沈小姐。

    看点其他新闻:

    杭州地铁4号线工地现场止漏完成 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杭州万名青年赶赴“相亲嘉年华” 场面赛过应聘面试

    妻管严男子酒驾连撞两车 没够到醉驾标准他竟有点失望

    异乡上岗的“老候鸟”结伴组队转遍杭城山山水水

    2015年可能史上最暖?本周杭州气温如坐过山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 汪浩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