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又是工程车!又是右转!昨晚杭海路工程车碾轧电动车 受伤大姐可能要截肢
2015-10-04 06:29:19 杭州网

记者 罗传达 摄 交警从肇事工程车下拖出被轧的电动车

昨天17:35,一先生来电:塘工局路杭海路口,黄沙车又肇事了。把一个骑电动车的女的撞了,送到邵逸夫医院去了。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晚上7点左右,在杭海路与塘工局路之间,一辆红色工程车从杭海路右拐到塘工局路往北走,这时一女子骑着电动车横穿马路。工程车右转时前轮轧倒了电动车,7点30分,交警已经把司机控制起来了,有一个交警上了工程车,指挥工程车往后退,另一个交警在工程车的前轮下拖出了一辆黑色电动车,电动车下面有一大摊血迹,边上还有一只白色的帆布鞋,触目惊心。

帆布鞋边上有个塑料袋,破了个洞,里面的桔子滚了一地。

肇事工程车是辆红色的重型卡车,现场附近是一个工地,这条路没有路灯,工程车来往很多,十字路口等红灯的大多数是工程车。

8点15分,交警把工程车开走了,清洗车来清洗了现场,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受伤大姐被送到了邵逸夫医院,立刻做了手术,医生说,伤者整个右肩膀和左边从臀部往下全部被压,有可能需要截肢,暂时无生命危险。

大姐的家属在手术室外等候,她的妹妹说姐姐已经结婚,有两个小孩,安徽人,28岁,在杭州打工,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怎么办。大姐的老公个子高高的,剪了平头,蹲在手术室外,表情凝重,一直低着头不肯说话,眼眶红红的。

最近工程车事故多发,快报9月5日《又是工程车右转时的致命车祸!》中提到,据交警部门统计,最近几年,杭州市区发生死亡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交通工具第一名和第三名分别就是电瓶车和工程车(大型车辆)。要特别注意工程车右转的情况。杭州交警部门多次提醒,大型、重型货车在转弯时因车身长度,必然存在一定盲区。如果骑车或步行,遇到左后方有大货车要右转的,务必做到停车时不越线,直行时保持避让距离(安全避让距离为2米以上)。

再次提醒,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是保障出行安全的最重要前提,特别注意大型工程车右转视线盲区,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王洁    
     图库
龙王潭里鸟儿欢
走访上合组织峰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超震撼图片透视环 ...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胜江苏迎11连胜奥登6犯成赛眼
·一笔一画写春秋 杭州富阳区第一届小学生听写...
·杭州4公里的夜光骑行绿道将于明年4月亮相
·企业走入象牙塔 杭州市产学对接工作研讨会召开
·明年起杭州部分“民告官”的案件将跨区域审理
·出行请注意!今明杭州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庆春路上杭州老伯深夜迷路 一件小东西帮他回家
·山东首条地铁开通 青岛进入地铁时代
·富二代为拒管千万家产 “劫持”亲生母亲
·用88万假支票办购物卡 超市员工诈骗同事被捕

埃及古城珍宝重现天日

驻叙俄军战机首次 ...

《芈月传》霸屏 古...

演艺界最美女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