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公司组织员工到临安登山越野团建 上山200人下山199人 都没带手机……
2020-07-21 19:22:2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020年7月18日上午,杭州某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临安区於潜镇杨洪村蝴蝶谷进行团建活动,28岁的员工小宇,由于平时经常登山锻炼,体力较好,也有一定的户外经验,在大队伍出发后,小宇一开始是处在在队伍中间,后来觉得队伍行进的速度太慢,就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然后逐渐脱离队伍,开始游山玩水。2个多小时后,他发现自己找不到大队伍了,朦胧夜色将他困在了深山当中,为了尽快让小宇脱险,警方联合专业救援队彻夜组织开展救援行动...

参与越野活动的200人少了1个 报警后警方立即出动

参与本次越野活动的公司员工一共有200人,他们被分成10个小组,每组10人,在当天13时左右在於潜镇杨洪村出发上山,经过3个多小时的跋山涉水后,于16时左右下山,“197,198,199,199?”活动组织者王经理在清点人数时候,发现原本是200人的队伍,下山的只剩下199人,“小宇没在!”仔细对比名册后,王经理发现少的那个人是28岁的年轻员工小宇,由于觉得山中没有信号,大家出发的时候都没带手机,所以无法通过手机联系上小宇,于是王经理立即组织人员上山寻找,很快2个小时过去了,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小宇踪迹,眼看天色渐渐暗下来,他们选择了报警求助。

接警后,临安公安於潜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徐挺考虑到天色已黑,小宇面临的危险性比较大,他立即启动联合救援机制,联系了狼行、北斗、户外等专业搜救力量一起前往搜救。19时左右,徐挺带领所里队员到达现场,首先向活动组织者了解了基本情况,看着眼前的蝴蝶谷被一望无边的夜色所笼罩,徐挺觉得这将是一场硬仗。

社会搜救力量陆续到位  救援队员分批次上山搜寻

19点20分左右,徐挺和几个先到的搜救队员进行简单的商量后决定:时间不等人,先安排6人上山搜寻,等其他搜救人员到齐后再进一步商讨搜救方案。随后,第一批上山的6名搜救队员带上对讲机、手电筒等装备后就开始进山开展救援工作。一小时后,随着其余搜救队队员的逐步到位,由警方、当地村民、社会救援力量等60余人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整装待发。对比地形图进行分析后,徐挺安排第二批队员分水路、山路两路上山搜救,到公司同行人员所称的小宇最后出现过的地段附近进行搜寻,徐挺和其他几名经验老道的搜救队员一边用对讲机联系山上的队员,实时掌握情况,一边根据搜救情况实时调整搜救方案。蝴蝶谷地形复杂,特别是山峰附近的路充满各种峭壁,搜救队员只能打着手电筒,艰难前进开展搜寻。期间山中下起了大雨、起了大雾,能见度很低,救援队员冒着大雨、不敢轻易放过山中的每一处进行搜寻。经过7、8个小时的紧张搜寻,整个山谷和附近的山都找遍了,直到7月19日3点钟,还是不见小宇踪影。小宇到底在哪里?“小宇!小宇!”山谷中呼喊声此起彼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通讯员 叶彬 周李阳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城市大脑”解决“关键小事” 武林商圈停
99.9876%!杭州全域供电可靠率全省
辟谣!钟南山并没有来新疆
西安白鹿原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葬
重庆一工人送货横穿公路发生车祸不幸死亡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