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网友正吃着小龙虾 突然有小孩在旁边…恶心坏了!
2020-05-21 10:26:05杭州网

19楼(ID:my19lou)

网友爆料

自己出门吃饭

遇到家长带熊孩子在你一旁大小便

且厕所就在十几米外

旁边就是厕所,大人带着小孩随地大小便

网友@疏影与清浅

以前网上看段子,以为吃饭时候有人在旁边大小便是段子,没想到有一天真的遇到了,真是气到爆炸。

前两天晚上跟家人一起去钱江世纪公园吃小龙虾,公园里很漂亮。我们临湖而坐,湖面水光粼粼,湖边铺着石子,湖对岸是一片迷离的灯光,点上5斤小龙虾,在这样的环境里,简直不要太舒服。 

当我们正开开心心聊着天,吃着小龙虾,凉风习习,心情愉快。突然看到一对夫妻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走过来,在离我们四五米处的湖边脱了裤子蹲下来。我们第一反应是他们可能不知道厕所在哪里,所以对着喊了一声:“你好,厕所在这里。”他们没理我们,于是赶紧喊服务员,服务员走过去给他们指了洗手间的位置,女的摇摇手赶走服务员。厕所真的在很近很近的地方,直线距离十几米。

然后小男孩就光着屁股,对着我们十来桌人继续拉,一阵阵的臭味伴随着我的小龙虾,我头皮都要炸了,我骂一句,两夫妻就回头看我一眼。大概骂了五六句,女的拿出纸巾给小孩擦完屁股走了,留着我们几桌对着臭在风中凌乱。

剩下的小龙虾我是再也吃不下了,而且我可能对小龙虾从此有了心理阴影,看到小龙虾就会想到那一坨,和空气中的味。

五六岁的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吗?你们可能找不到厕所,正常人也会找角落解决,但是有必要跑到十几桌吃饭的正对面吗?而且,这个位置不是正常走路的地方,是景观区,他们是从旁边的路上特地走到这里去拉的。

而且,我们这么多人在吃饭,有常识的人都会知道饭店肯定配洗手间,你们都跑到餐桌前面了,不知道问下店家哪里有厕所?更何况已经有人主动给你指出厕所的位置了,为什么不去呢?五六岁的孩子,还光着屁股随地大小便?更恶心的是,拉完不处理,直接走了,人家遛狗都会把处理一下呢!

来源:19楼(ID:my19lou)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03间房源!西湖区“两大花园”蓝领公寓
一个亿实现小目标 800万购房补贴安居保
上城区成立留学人员之家服务中心 学术沙龙
“520”世界计量日 杭州市民生计量公共
良渚新国货品牌直播节开播 “春雷计划余
备战汛期 建德新安江水库近50亿立方米库
亚组委机关召开与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
给女友转账是表达我爱你?分手后男子追债
嫌热 俄罗斯一护士在透明防护服内穿比基尼
2岁男童跌入热油桶

杭州影像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

终于开学啦!长三角...

从万松荡漾到长桥 ...

“五谷杂粮”、“一...
19楼(ID:my19lou)网友爆料自己出门吃饭遇到家长带熊孩子在你一旁大小便且厕所就在十几米外旁边就是厕所,大人带着小孩随地大小便网友@疏影与清浅以前网上看段子,以为吃饭时候有人在旁边大小便是段子,没想到有一天真的遇到了,真是气到爆炸。据楼主所提供的图片来看,洗手间的位置确实很近,小孩非婴儿,拉臭臭地方离其他食客不远,食客和服务员第一提醒了洗手间就在旁边,食客还多次提出抗议。然后小男孩就光着屁股,对着我们十来桌人继续拉,一阵阵的臭味伴随着我的小龙虾,我头皮都要炸了,我骂一句,两夫妻就回头看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