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夜突发!城西一别墅发生火灾!火势直冲楼顶...
2019-10-09 08:25:57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昨晚(10月8日)9点多,杭州西湖区桂花园小区一栋住宅楼突发火灾。

别墅楼起火,火势于晚上10点扑灭

起火的是一栋别墅建筑,从视频里可以看到,明火从二楼一直烧到了楼顶,并传来噼里啪啦的碎裂声。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晚上9点半左右,收到火警后,消防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微型消防站也随即赶到现场处置。

在消防队友们的不懈努力下,晚上10点左右,火势逐渐扑灭。

起火时家里无人,邻居发现火情后报警

记者也从小区住户处了解到,这户别墅当时家中无人,因此邻居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火情。消防后来到场后,也是破门进入屋内扑救,并很快将火势控制。

目前,该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小区实景

据了解,桂花园是杭州90年代知名的“豪宅”小区,目前房价也在7万以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次面向全球广发英雄帖 条件诱人
大熊猫“成就”、“双好”告别杭州,明天启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望江隧道年底前全面竣工!这些装置可以关键
现实版《保持通话》!120接线员电话指导
杭州检方依法提前介入李某某涉嫌侮辱国旗案
山东一公交车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2死
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已升副校长老师被撤职
男子常生吞蛇胆降火 颅内现30公分长活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