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点出近8万枚一角硬币要多久?浦发员工手工清点获点赞
2019-10-10 09:23:4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司楠

近段时间,浦发银行临安支行接待了一个“大客户”,不仅体积大,质量重,还特别“麻烦”。营业部的小伙伴们花了整整两天时间才处理好。

当日早上支行营业没多久,现金柜台接到客户的电话要借用小推车,并希望银行能派人帮忙。柜员很纳闷,到底是什么呢?到了门口,面包车一打开,好家伙,7只麻袋,里面装满了白花花的1角硬币,每只麻袋的分量都不轻,一个人都搬不动。

通过了解,这些硬币是来自临安天目山一家寺庙的香火功德款。功德箱里已经放不下了,必须要处理,希望银行能够帮忙解决困难。因为硬币数量太多,哪怕解决一半也行,剩下的他们找其他银行。这么多麻袋硬币,毕竟不是小数目,清点起来,不是一桩简单的事情。柜员赶紧向主管汇报并即刻回复客户:“浦发银行决不拒收硬币,不管金额多少,只要你们有需求,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办法办理。”

这无疑是支行近年来遇到最大的一笔手工清点。浦发银行言出必行,员工们没有丝毫怨言,更没有推辞。整个营业部总动员,全体参与,团结协作,加班加点。整整两天,才准确地清点好近8万枚的一角硬币。清点过程中,还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清理出第四套不流通人民币一角硬币548.5元,告知客户应去指定的银行网点兑换。

结合前期2019年版新币反假宣传活动中,了解到当地某超市对硬币的需求量较大,平时兑换难度大。对此,该行把超市客户的需求记录了下来,并互留了联系方式。此次碰到的这个“大客户”正好可以解决超市的燃眉之急,两全其美。浦发银行“新思维 心服务”的周到服务,让客户赞叹不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冀东稻香映金...
大熊猫“成就...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级机关首次面向全球招揽聘任制公务员
大熊猫“成就”、“双好”告别杭州,明天启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望江隧道年底前全面竣工!这些装置可以关键
现实版《保持通话》!120接线员电话指导
杭州检方依法提前介入李某某涉嫌侮辱国旗案
山东一公交车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2死
举报班主任辱骂自己 已升副校长老师被撤职
男子常生吞蛇胆降火 颅内现30公分长活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