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四川凉山喜德镇退出贫困县!杭州社会力量挂牌督战告捷
2020-11-19 07:31:4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11月17日,据四川省政府网站,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凉山州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美姑县7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四川88个贫困县全部清零。其中喜德县18个挂牌督战村今年年初确认由杭州市结对帮扶。

喜德镇的脱贫离不开杭州社会力量的助力。4月30日,杭州市明确19家企业和4家社会组织与18个挂牌督战村建立结对关系,动员社会力量向每个村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同日下午,江干区动员辖区企业龙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汇出10万元至结对的洛巴村,标志着我市社会力量结对帮扶挂牌督战村工作正式展开。

传化基金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富阳区慈善总会、杭州市红十字会……帮扶喜德镇的道路上,杭州社会力量捐款捐物,众人拾柴。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统计数据显示,挂牌督战工作开展以来,杭州市累计向凉山州挂牌督战地区捐款535.4万元,村均29.7万元,超过全省村资金平均数近5万元;捐物折合375.4万元,村均20.9万元,是全国村均数3.4万元的6倍,其余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赵波 记者 祝芷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5年前假牙男子杭州遇害悬案告破
机场轨道快线建设需要 这两处交通有变动
投诉出租车绕道9公里?交警认定出租车司机
每人500元!杭州企业以工代训补贴申报正
中国美院本科招生重大调整:网络初试+现场
连续14年!杭州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计划12月正式通车!建金高速公路通过交工
成都18岁少女失踪6天
女友遭强奸,男友约人将19岁男子捅死
马保国宣布将拍电影 网友:以前功夫靠演技

杭州影像


未来社区 开启邻居...

金色深秋 粉色浪漫...

角逐

新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