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竞价179轮,2322万零1元成交!杭州西溪风情法拍房卖掉了
2020-11-11 08:10:31杭州网

该房产为蒋某与袁某共同所有,2017年被温岭公安局查封。

杭州西溪风情花园素有“硅谷别墅”之称,从提供的标的物位置来看,观止园毗邻西溪湿地,与阿里西溪园区仅一路之隔。

从西溪风情花园周边中介处了解到,距阿里西溪园区10分钟车程内,虽也有几个低密度楼盘,但容积率基本超过1。只有西溪风情花园完全保留了原始的湿地风貌,容积率只有0.68,水域面积相当于25个足球场,就像一个“私家湿地公园”。

如此风景独好有毗邻工作地点的地产,自然受到阿里创始人的青睐。

5年前,曾有一份“杭州最八卦地产问卷”流出,从问卷的反馈来看,阿里创始人多数将新家选在了一路之隔的西溪风情花园,而且只青睐“独户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7日上午10点,评估价912万元的西溪风情花园澄宫苑5幢3单元602室也将挂牌上拍,起拍价1元。

下一任主人又会是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培训生 俞婷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100分爱心餐
辽宁要求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 严禁家长代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从阿里拍卖相关页面显示的图片和视频来看,房屋内部周正,配有花园和露台。杭州西溪风情花园素有“硅谷别墅”之称,从提供的标的物位置来看,观止园毗邻西溪湿地,与阿里西溪园区仅一路之隔。都市快报评估价1910万的花园别墅一元起拍,昨天,这套大华西溪风情花园的三层别墅赚足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