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2岁男孩放学后莫名失联!妈妈急疯 民警6小时连翻近6000分钟监控 最后...
2020-11-09 08:25:36杭州网

杭州日报

11月7日凌晨0:30,临安公安分局青山派出所综合勤务室,视频员正紧张地盯着电脑屏幕,不敢漏掉监控画面中的一帧一秒。

此时,距离王女士报警其12岁孩子走失,已经过去5个小时。

12岁孩子消失在监控下

放学后在公园待了三四个小时离开

11月6日19:11,青山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辖区内有一个12岁男孩走失。接警后,值班所领导蔡利平立即启动寻人预案机制。

蔡利平一方面安排视频员根据走失男孩的体貌特征查看治安监控;另一方面安排三组警力从学校到家中沿路查找,并根据视频追踪实时指导查找重点区域,同时联动镇街干部,并与学校老师随时互通信息。

通过监控发现,当日15:40放学后,走失男孩小杨背着书包独自一人来到公园,在公园逗留3、4个小时后,19点30分左右离开,走进附近一个村庄。

蔡利平立即带队到村里寻找。由于村里道路多而复杂,加之监控条件不佳,寻找工作一度陷入困境。蔡利平立即调集警力,对该村展开地毯式查找,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藏人的角落。

民警连查92个监控5760分钟视频

凌晨1点多,孩子找到了

11月7日凌晨1时,此时距离小杨走失已过去6个小时,所有人员不敢松懈,青山派出所视频员以4倍的速度连续查看了92个监控点位和5760分钟监控视频,发现人影便立即放慢速度查看细节。

“我们再把找的范围扩大点,孩子应该就在附近!”同一时间,青山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蔡利平带队在现场进行地毯式搜寻,参与搜寻的还有街道、学校和家属共计30余人。

在漆黑的农村小道上,电筒光伴随着搜寻人员的喘息声不停地在各个角落晃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夏碧云 周李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数字健康 科学防疫 2020世界健康大会
22名院士"落户"桐庐 富春江畔有了个"
万名小记者走读大浙江 云上共聚浙江小记者
开票当日火速售罄 意大利电影文化周8部大
消失在监控下的男孩   6小时 92个探
我国十年间累计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达251万
地铁6号线最新进展!东站地下五层站顺利封
辽宁铁岭发生持刀砍人案 起因系过路发生擦
警方通报:菜鸟驿站与青岛工学院人员有纠纷
男子报警11次还威胁110:弄死你们警察

杭州影像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西湖秋韵,长三角菊...

生物链靶向治水显成...

绿藻 护清流
民警连查92个监控5760分钟视频凌晨1点多,孩子找到了11月7日凌晨1时,此时距离小杨走失已过去6个小时,所有人员不敢松懈,青山派出所视频员以4倍的速度连续查看了92个监控点位和5760分钟监控视频,发现人影便立即放慢速度查看细节。12岁孩子消失在监控下放学后在公园待了三四个小时离开11月6日19:11,青山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辖区内有一个12岁男孩走失。通过监控发现,当日15:40放学后,走失男孩小杨背着书包独自一人来到公园,在公园逗留3、4个小时后,19点30分左右离开,走进附近一个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