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护航“双11”美丽消费 江干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
2020-11-11 07:24:3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随着“双11”的来临,化妆品购物热潮持续升温。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用妆安全,昨天,江干区市场监管局会同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区两级联动,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为重点,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线上线下消费环境。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庆春银泰部分化妆品销售企业。执法人员现场随机抽查了部分热销化妆品,对化妆品的标签标识、进货票据、供货商及生产企业的资质、产品的合格检测报告和相关资质进行了详细检查,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结合新出台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对商家开展行政指导,督促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起化妆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各项化妆品安全管理制度,保证产品的质量,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

随着“双11”购物潮来临,江干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选购化妆品要到专柜或者正规网站,在选购过程中一定要仔细查看产品的企业名称、生产许可证号、生产日期、有效期限、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同时,要注意理性消费,切勿被一些错误的宣传误导,如发现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及时向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伟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美国一宠物狗向主人开枪
广东惠州打掉一批“裸聊”敲诈勒索涉恶团伙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