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双11” 你跨境淘的宝贝们在哪里?
2020-11-11 07:25:5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双11”前夜,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内一片繁忙景象,作为全国最早开展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的试点园区,这已经是钱江海关关员们为跨境电商“双11”活动开展监管服务的第七个年头。

作为全国跨境电商规模最大、商品品类最齐全的园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10月底就已完成4600万件的“双11”备货,比去年同比增加11%。由于商家促销战线拉长,下沙园区必将出现双高峰的监管特点,11月1日-3日第一个高峰监管总量为361万单,目前已平稳过关。据下沙园区预计今年“双11”期间钱江海关监管验放总量将达到700万单,同比增长约20%。

为应对今年跨境“双11”双高峰的监管特点,钱江海关从9月底就按进出口双条线对天猫国际、速卖通等主要电商平台进行对接,提前了解今年“双11”的品类规划和预估单量等情况,并且按照品类特点和到货计划制订专项监管保障方案,进行统筹安排,确保“双11”高峰监管平稳,成立“2020年‘双11’工作组”和“跨境党员突击队”,抽调骨干力量支援跨境监管一线,确保通关24小时不间断;除此之外,钱江海关还积极运用数字化手段,对区内商品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全面覆盖,实现质量安全信息可视化、结果可追溯、监测可运用;商品抽样精准化、快速化、个性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通讯员 寿海赞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美国一宠物狗向主人开枪
广东惠州打掉一批“裸聊”敲诈勒索涉恶团伙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