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0点30分:天猫双11成交额破3723亿!
2020-11-11 07:32:45杭州网

每日商报 进入第12个年头的天猫双11,成了“双节棍”。昨晚,众多消费者和星光熠熠的“猫晚”一起,迎接11月11日零点到来,开启第二波“剁手之旅”。

今天,天猫双11将陆续更新1111条数据,来描绘这场狂欢的模样:11月11日零点零分26秒,天猫双11成功扛住了58.3万笔/秒的订单创建新峰值,这个新纪录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457倍;而0点30分,天猫双11实时成交额破3723亿!

此外,“双节棍”还创造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浙江的男人最爱买女装;搜索“女朋友喜欢”的人数有448.1万;成交额最高的臭味食物是螺蛳粉、榴莲和臭豆腐;00后枸杞成交额增速151.75%……这些数据背后,是技术的能力、商业的活力,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知这些向往里,是否也有你的一份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美国一宠物狗向主人开枪
广东惠州打掉一批“裸聊”敲诈勒索涉恶团伙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