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武林大巡游在延安路精彩上演 11辆花车助力新零售地标,打造全新消费场景
2020-11-11 08:03: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9点,家住朝晖小区的张阿姨带着自家5岁的孙子出门了。一老一小搭地铁一站路,目的地是延安路上的银泰百货武林总店。“昨天晚上和小的说带他来看表演,结果兴奋得一大早就醒了!”张阿姨说,她在延安路东面靠近车站挑了一个相对空点的位置,“幸好来得还算早,表演还没开始。”

张阿姨说的“表演”,正是一年一次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武林大巡游。昨天10点,随着银泰百货武林总店门口的巨型礼盒开启,武林大巡游启幕——从武林银泰至凤起路段的1.1公里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太阳马戏街头首秀 多次元交叠 11辆不同风格花车“炸裂”延安路

“它来了!它来了!”每当不同造型的花车和表演方阵从人群前经过时,都会引来一阵欢呼,还有无数被举在空中的手机。

据悉,今年的武林大巡游总共有11辆花车1200名演员参与,分为“乘风时代”“异域狂想”和“奇境天空”三个篇章。表演结合国内消费大循环的契机,重现消费活力与新零售场景;并融入亚运元素,体现时尚、活力与年轻。其中,加拿大“国宝级IP”太阳马戏在国内首个驻场大秀“X 绮幻之境”也在大巡游队伍中,上演了剧中原版的花车和精彩表演;还有乌镇戏剧节原创IP形象糖果镇,此次也是首发亮相。

有意思的是,大巡游现场仿佛多次元穿越交叠:童话里的精灵小矮人、异域风情的热带桑巴女郎、航海时代打败恶龙的勇士天团、仿佛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甜美少女……还有打扮得五彩斑斓的小丑矩阵以及《街舞3》的原班队员,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炸裂”延安路。

打造全新消费场景

新零售地标熠熠生辉

武林大巡游是“杭城新零售大街”延安路的经典节目。延安路对标东京银座、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新加坡乌节路,致力于打造具有“全国领先、中国典范、杭州韵味”的国际化商业大街,是杭城的黄金商业命脉。近年来,武林银泰努力打造新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成为这里一个极具辐射力的新零售地标。

乘着数字赋能的东风,武林银泰催生了全新的消费场景:孵化了导购直播带货、美妆魔镜、云POS、物流机器人等消费新载体,而后逐渐向全国应用普及;与“饿了么”蜂鸟即配升级“定时达”服务,门店5公里范围内的订单最快1小时送达,全国八成门店覆盖,消费者可以像点外卖一样买口红;加速布局“1小时新生活圈”,在银泰喵街App、天猫同城购上买口红、衣服、家居百货和数码产品,都只要动动手指就可实现“小时级”送达;“喵街”App开展奢品专送服务,并将继续增加各类个性化服务……这些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消费举措进一步放大了银泰百货的新零售标杆效应。

疫情以来,银泰通过多种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方式促使消费回暖:从银泰起航,不仅门店直播大爆发,商圈直播在北上广杭等全国50余城兴起,直播从“导购带货”走向跨界合作、形式多元的“全民直播”时代;双11期间,还推出化妆品满1000元送200元美妆服饰红包等活动。这些全新的消费场景和大规模让利活动充分点燃了市民群众的消费热情和活力,为国内大循环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100分爱心餐
辽宁要求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 严禁家长代
黑龙江宣判一15人涉黑团伙,首犯陈志伟被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
打造全新消费场景新零售地标熠熠生辉武林大巡游是“杭城新零售大街”延安路的经典节目。近年来,武林银泰努力打造新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成为这里一个极具辐射力的新零售地标。表演结合国内消费大循环的契机,重现消费活力与新零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