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蚂蚁”出笼 资本躁动 20余只相关概念股集体涨停
2020-07-22 07:55:57杭州网

蚂蚁金服概念股一览

1.汇鸿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汇鸿中锦持有凯鹏华盈天津6.15%股份,凯鹏华盈天津未投资涉及“独角兽”概念的企业;汇鸿中锦持有红杉恒业1.55%股份,红杉恒业投资蚂蚁金服占比低于0.1%,公司间接持有蚂蚁金服的比例为微小,该项投资对公司生产经营和投资影响很小。

2.京能置业:参股蚂蚁金服;实控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间接参与蚂蚁金服私有化。

3.泛海控股:公司持有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0%的股权,后者持有蚂蚁集团0.66%的股权。

4.海泰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海泰控股的天津信托与蚂蚁金服在项目投融资、资产证券化、项目运营管理、云计算平台等多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5.湘邮科技:湘邮科技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集团公司通过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参股了蚂蚁金服。

6.朗新科技:蚂蚁金服参股;蚂蚁金服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64%股份;与蚂蚁金服、阿里巴巴在公用事业缴费、交通和政务大数据、分布式光伏云服务等领域合作;与蚂蚁金服合资成立(公司占比38%)邦道科技。

7.凤凰传媒:参股蚂蚁金服;通过投资北京中金甲子伍号间接持有蚂蚁金服股份。

8.易联众:公司与蚂蚁金服在各领域积极推进合作,其中在区块链、疫苗溯源、处方外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9.华数传媒:实控人为马云和史玉柱的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入股公司,获得20%股份。

10.新开普: 公司股东杨维国、付秋生等与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后者合计受让新开普3021万股股份,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28%。本次交易后,上海云鑫将新晋成为新开普第二大股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司200人上山团建 自认体力最好的一位
教育基地+精品路线 富阳区正打造全国新时
今年全省第一场重要的足球赛事在杭州下城开
真枪实弹大比拼 以赛促训练强兵(组图)
杭州335路公交司机突发疾病,他忍着剧痛
凌晨  杭州大姐送路人贵重首饰后 被两小
三墩镇“民生直达”平台太暖了!12项惠民
微信群二维码被廉价倒卖,小心有人入群诈骗
舌尖上的大暑节气:为何要吃荔枝、“喝暑羊
辟谣!钟南山并没有来新疆

杭州影像


时隔半年影院复业 ...

田园风光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